邓紫棋成德芙女孩“牵手”都教授金秀贤

2014年05月14日12: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紫棋成德芙女孩“牵手”都教授金秀贤 邓紫棋成德芙女孩“牵手”都教授金秀贤

  刚刚成为新德芙女孩的G.E.M.邓紫棋再度爆出重磅消息:将要“牵手”金秀贤,上演“音乐+巧克力”的新旅程!

  继此前G.E.M.邓紫棋微博公开回应“Yes I DOVE”承认成为德芙新一季代言人之后,5月13日,德芙官方又以一条“@GEM邓紫棋+德芙+______=音乐+巧克力+新旅程。请问教授@金秀贤 该填什么才好?”的微博,暗示都教授将和德芙女孩“牵手”!粉丝们纷纷转发“求证实”,一夜之间炒爆了网络。随后德芙官方又正式回应“This is @GEM邓紫棋 + @金秀贤 Yes We DOVE!”明确证实两位新代言人即将开启一段“音乐+巧克力”的新旅程!

  G.E.M.邓紫棋在演艺事业上可谓持续升温,巡演工作不断。而即将“牵手”德芙女孩的都教授金秀贤,则是在一部收视率爆表的《来自星星的你》之后,大刀阔斧进军内地演艺圈。粉丝们还在吃炸鸡喝啤酒,都教授就已经打算转战“音乐+巧克力”了,那各家粉丝不如期待一下两人在新旅途中,会以怎样的方式擦出新火花吧!

 

(责编: 得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