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婚礼拒媒体采访 摆绿伞阻挡场面混乱

2014年12月25日10:1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今年娱乐圈有不少女星出嫁加入人妻行列,可谓喜事连连。昨日就有台湾女星林依晨嫁给林于超,不过现场摆出绿伞阵阻碍媒体采访,令场面相当混乱。

  昨日上午10点多,穿上婚纱的林依晨乘坐白色房车到老公家的公寓,已有大批手持绿伞的人群掩护一对新人,经过多番角力后,车门才打开,其后林依晨挽住老公臂弯在绿伞阵保护下进入家门,但仍可见她流露出幸福的笑容。

  不过,当林依晨返回办婚礼的婚礼饭店时,手持绿伞的亲友跟在场记者互相碰撞,最终都顺利进入饭店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