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与婆婆关系好 赞对方:她是少女我很爱她(图)

2015年01月05日08:2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小S与丈夫许雅钧结婚将迈入第10年,家庭生活幸福美满,与公婆相处融洽,4日,她在微博透露,婆婆黄秀一点也不严肃,两人会聊韩剧内容与韩星身材,小S感性地说“她是一个少女,我很爱她”。

  小S时常在微博分享工作与家庭生活,昨日,她发文指出,她与婆婆一起聊韩剧的剧情、讨论韩星的身材,还说“男主角体格好就要一直在剧中淋浴”。此外,若是女儿肚子饿时,小S都会要女儿去找阿嬷,因为“阿嬷煮的东西最好吃”,当爱女许老三请她画电影《冰雪奇缘》的主角Elsa,小S就说“你知道全家谁最会画画吗?是阿嬷”,让小S忍不住惊呼“阿嬷万能啊!”

  许多迹象都看得出小S对婆婆的尊敬与崇拜,而她先前也曾大赞婆婆是“我最美丽的婆婆”,这次更深情地说,“她(婆婆)是个少女,我很爱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