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婉婷被曝恋上温哥华市长

2015年01月09日03:20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记者 徐 宁

  晨报讯 昨日,有消息指歌手曲婉婷与加拿大市长罗品信(GregorRobertson)正在交往,对此,曲婉婷经纪人叶小姐表示不知情。

  罗品信今年50岁,现任加拿大卑诗省温哥华市市长。去年7月,罗品信与妻子艾美透过市长办公室发表共同声明,承认两人已分居,而他们还育有四个孩子。据悉,罗品信在温哥华的魅力非常大,而从温哥华发迹,并担任温哥华旅游大使的曲婉婷也是他狂热的粉丝之一。加拿大多家媒体都报道了两人交往的新闻,除了两人约会遭目击,媒体更强调是透过多个信源证实两人正在热恋,但向罗品信办公室求证此事时,工作人员以“私事”为由拒绝做出评论。记者致电曲婉婷经纪人叶小姐,她表示曲婉婷现正在夏威夷度假,对于两人是不是好友她不予置评,待搞清事件来龙去脉再做交代。

  罗品信和曲婉婷早在2012年10月就已经相识。当时为了扩大温哥华的国际影响力,罗品信开通了中文微博,他的微博“关注”对象中就包括曲婉婷;2013年初,曲婉婷被授予加拿大荣誉勋章,和罗品信的一张合影照在社交网络上流传,由此可见两人当时已经建立了非常默契的朋友关系;2014年11月,曲婉婷在微博为罗再次竞选市长加油助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