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将播 不愿将就不再算计

2015年01月08日19: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何以笙箫默》纯爱经典 《何以笙箫默》纯爱经典
钟汉良不松手不后悔 钟汉良不松手不后悔

  新浪娱乐讯 由剧酷传播出品的《何以笙箫默》将于周六明晚黄金时段登陆江苏、东方开播,周日晚22点安徽卫视亦将1.5轮跟播,不再算计爱一回。

  不愿将就不再算计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对《何以笙箫默》情圣一般的何以琛(钟汉良[微博]饰演)而言,爱情更是深埋心间、时间越长越难以忘怀的一缕阳光,是七年光阴不愿将就的真心等待,是永不止息的真心相守。而对赵默笙(唐嫣[微博]饰演)而言,爱情更是过尽千帆依然坚定如初的信仰。

  七年前的一对校园情侣,因为误会天各一方,何以琛成为精英律师,赵默笙远走美国,杳无音讯。七年后赵默笙学成归国,老同学责难,老情敌见面,电光火石重逢后,平静被打破。这样的开场,牵出一个藏着秘密、隐着真心的爱情故事,破冰与揭秘的过程,同样也是虐心而温情的过程,何以琛因为“不愿将就”终于等回赵默笙,虐心相恋温情相守。

  钟汉良唐嫣不松手不后悔 放肆任性相爱到底

  遇到何以琛和赵默笙,演一回《何以笙箫默》,钟汉良和唐嫣都衷心感慨:很感恩,不后悔。这样纯粹又动人的爱情故事,可遇而不可求。剧中的爱情放肆而任性,为了爱情钟汉良一等七年,不愿将就,让“等不过他”的青梅竹马黯然放手,让咄咄逼人的挑战者喟然长叹认输败走;唐嫣痴痴不忘,背负“已婚”的秘密,执着归来,不惧挑战和威胁,与钟汉良相守到底。他们相当任性,前一晚还互虐第二天就领证,甚至像私奔一样跑到国外度蜜月,爱的疯狂痴迷,甜蜜得让人惊讶。这样的爱情,既纯粹又惊心动魄,既残酷又童话,比单纯的浪漫多一份持久的正能量,比复杂的恩怨少一份算计的矫情。就是这么单纯,就是这么任性。

文章关键词: 何以笙箫默钟汉良唐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