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山传媒否认“总局封杀令”

2015年01月09日03:20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晨报记者 陈 文

  昨日下午,微博认证为“上海千杉网络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电视猫MoreTV微博,曝赵本山遭广电总局封杀,微博称“据可靠消息,应广电总局的要求,各大视频网站会将现在所有有关赵本山的影视作品,包括主演参演的一切内容都下线处理。”该消息一时引起众多猜测。晚间,本山传媒官方微博发出正式辟谣声明。而据了解,昨晚上映的《一代宗师3D》中,赵本山的镜头并未有删除。

  在电视猫MoreTV微博消息流传的同时,“赵本山遭总局封杀”这一消息,同时也在不少微信公众号的参与下,传得有鼻子有眼。针对这一消息,记者随即与腾讯、搜狐、芒果TV等多家视频网站取得联系,但得到的消息都是“没收到通知”。不过,也有消息灵通人士向记者表示,的确有这说表法,而且可能是两种处理方式,一是网站首页不做推介(赵本山的视频内容),一是索性下线。这番煞有介事的传闻,众多媒体记者一时间也难辨真伪。

  最终,赵本山坐不住了。昨日下午,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直言此次传闻纯属造谣。晚间,本山传媒官方微博也发出正式辟谣声明,表示近期一系列谣言给本山传媒的建设和发展造成了极其不良的影响,会依法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此后,有媒体称广电总局对此作出回应:“今日下午,网络开始流传‘赵本山遭广电总局封杀’的相关消息。广电总局并未下达所谓‘封杀令’,相关报道不实,请立即删除。”但这一信息并未得到最终证实。截至记者发稿时,电视猫MoreTV微博及部分公众号中的内容均未删除。各视频网站关于赵本山的节目依旧存在。

  据悉,在此次辟谣之前久未露面的赵本山曾于今年元旦出现在沈阳刘老根大舞台,回应了“20吨黄金”的传闻:“我自己都信了,早上起来就挨屋翻。咋找来找去没找着呢?”

  巧的是,赵本山风波还未过去,昨日晚间又有认证为“资深娱乐记者”的网友在微博上发出消息称姚贝娜已经去世,随后该消息在网络上迅速传播。最终姚贝娜经纪人在朋友圈做出澄清,表示“我和姚贝娜在一起,她还在休息中,请大家不要听谣言!谢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