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大赛清晰版周杰伦 朱小磊征服柯以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23:45 新浪娱乐
彩铃大赛清晰版周杰伦朱小磊征服柯以敏(图)

朱小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月21日,由中国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在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尚未正式开始时,为了回报彩铃迷们对于这次全国首届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衷心支持,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彩铃全明星英雄会。这场全明星演唱会让我们见识到了什么是真正的明星与未来的明星之间的有机互动。明星不摆架子,未来明星也初显明星气质,擦出了无数的火花。在这当中最显眼的莫过于江苏赛区的选手朱小磊了。

  朱小磊,一个超级热爱R&B音乐,以发扬这种音乐风格为己任的男孩,他依旧延续了他在晋级赛中的优良表现,并因此而“征服”了一向以严柯著称的柯以敏。朱小磊的装束就尽显自己的音乐风格,白蓝相间的宽肥T恤,肥肥的牛仔裤,白色的吊坠,一看就是以R&B风格为主打,但他说的RAP字字清晰可闻,再加上音乐的节奏感强和朱小磊的强烈的舞台表现力,让我们无形之中就看到了他的光明的音乐未来。正如柯以敏老师所说,他的音乐才华不亚于周杰伦,但是他还有一定比周杰伦更强的一点就是周杰伦唱得没有多少人能够听懂,但是朱小磊可以轻易的让我们感受到这种音乐风格的作品的独特魅力,而且他所唱的可以让人完全了解。在之后的柯以敏的考验环节中,朱小磊与同是东部赛区的选手何峰的完美配合更是让自己的实力展现给现场的观众和嘉宾面前。

  虽有着专业评委的高度赞赏,但是朱小磊的未来的道路还很长,还需要自己的努力才能更好的真正的实现自己心中的音乐梦想。坚信努力坚持最终一定会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