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2006彩铃江湖 全明星唱响彩铃大赛英雄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23:37 新浪娱乐
2006彩铃江湖全明星唱响彩铃大赛英雄会(组图)

彩铃大赛精彩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彩铃江湖全明星唱响彩铃大赛英雄会(组图)
彩铃大赛精彩现场

  继“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东西南北中五大赛区分区赛风暴席卷中国娱乐秀场之后,4月21日晚黄金时间,浙江卫视再度重拳出击,现场直播了一场明星荟萃、创意飞扬的“彩铃全明星英雄会”!

  英雄会上柯以敏、林依轮、丁薇、袁惟仁等娱乐界翘楚力争彩铃掌门人之位,大赛首次将“江湖”概念引入赛制,二十五位分区赛晋级选手变身武林高手,将在以后的“争霸赛
”中分成两派一决高下!

  首创选秀大赛“江”湖概念

  说是“英雄会”,现场便是彩铃江湖,来的都是英雄豪杰。

  从五十余万海选选手、九十三组分区赛选手脱颖而出的二十五强选手们,不论创意还是唱功,都称得上精英中的精英!英雄会中二十五强以“东酷”、“西狂”、“南娇”、“北笑”、“中无忧”的称号亮相,重新演绎了各自在分区赛中的成名曲目。

  英雄会之后的“争霸赛”里,二十五强将会被分成“逍遥”、“欢乐”两大门派,每一场“争霸赛”就是两派之间的捉对厮杀。相比《超级女声》的纯粹唱功比拼,彩铃唱作先锋们能唱更能作!“响”法也决不仅仅局限于流行味道十足的POP曲目,二十五强拿起乐器就能作出流行、爵士、摇滚、说唱甚至快板、民谣、搞笑段子……因此网罗二十五强的彩铃大赛颇似能人辈出、藏龙卧虎、深藏中国人梦想中的江湖!

  这种把大赛做成“江湖”,把选手做成武林高手、江湖英雄的玩法是浙江卫视继“待定人气王任意挑选晋级选手PK”之后的又一大独创!而《超级女声》在“借鉴”了彩铃大赛的“待定人气王任意挑选晋级选手PK”的环节设置之后,是不是还会“借鉴”新鲜的“江湖”玩法概念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这就是“江湖”的生存法则,也是彩铃大赛以后的比赛规则,藏龙卧虎、各怀绝活的唱作先锋们要想成功登顶前三甲,就不得不经历一场场苦战!

  明星力争彩铃掌门人

  苦战在即,但是“彩铃全明星英雄会”本身却只是二十五强选手的一次集体展示,他们大可以放松心情秀出绝活,而真正紧张的却是那几位心怀“掌门人”梦想而来的明星们!

  不管是超级评审柯以敏令人震撼的飙高音(天籁神音),还是金牌词曲制作人袁惟仁深情弹唱(弹指神通);不管是中国第一灵魂女声丁薇的JAZZ调“静夜思”(移花接木),还是爱情鸟林依轮的大跳沙沙舞(林波微步),都是挖空心思的奇门怪招,让人大呼过瘾。最后柯以敏和林依轮凭借强劲的实力和分区赛积攒的人气最终夺得“掌门人”之位。今后的赛事中,柯掌门和林掌门不但要将自己的绝活倾囊相受给各位选手,更要运用自己的头脑让自己的门派存活大多数。

  据悉,在以后的“争霸赛”中,游鸿明、孙燕姿、潘玮柏、S.H.E、周杰伦等炙手可热的流行巨星都可能来为彩铃江湖的英雄们探班助威。

  神秘人气王归来

  在分区赛惨遭淘汰的选手中,人气最高的一位将在“英雄会”败部复活,重新归队。之前呼声很高的“人气王”有山东选手周斌、新疆米拉斯乐队、浙江选手左手拿叉,但最终结果却是安徽选手小明。

  作为专业的Disco DJ,又是专业的彩铃作者,小明的音乐天赋和创意才能早已得到观众肯定,只是在分区赛中选曲不慎而被淘汰。如今获得重新“唱作之旅”的机会,他表示一定会努力,不负众望,制作最优秀的彩铃带给观众!

  唱片公司星探云集

  据悉,因为看中唱作先锋唱作具佳的市场潜力,以及无线音乐广阔市场前景,滚石、华纳、太合麦田、百代、寰球、索尼、橙天娱乐等唱片公司纷纷遣出人力资源专家和专业星探,对整场英雄会全程紧密关注。可以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必然有大批优秀选手签约这些顶级唱片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