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4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实录(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4:20 新浪娱乐

  (杨千嬅演唱《小城大事》)

  林海峰:叱咤乐坛,至尊歌曲大奖,全面播放最多的就是至尊歌,就是《美中不足》,主唱许志安。

  许志安:谢谢商台颁给我这个奖,谢谢雷颂德、黄柏高,还有一个要谢谢的就是叶
德娴。

  林海峰:请雷颂德、黄柏高一起上来拿奖。

  雷颂德:大家一定要继续努力,不然乐坛就真的不行。

  黄柏高:我一生人都在等待爆冷,今晚爆冷了真的不知道怎么讲。

  林海峰:今年的至尊歌曲主唱是许志安,还有叶德娴。

  叶德娴:谢谢许志安和商台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同大家见面,我们开始唱歌吧,安仔。

  (许志安和叶德娴演唱《美中不足》)

  许志安:谢谢叶德娴,如果没有她,就没有这首歌。

  森美:现在投票快结束,请大家把自己的票放在投票箱,现在向大家介绍最后大家最喜欢的组合,1号at17;2号FIR(飞儿乐队);3号Twins。叱咤乐坛我最喜欢的女歌手进入5强:1号何韵诗;2号的容祖儿;3梁咏琪;4号陈慧琳;5号杨千嬅。叱咤乐坛我最喜欢的男歌手进入最后的5强:1号古巨基;2号李克勤;3号林一峰;4号周杰伦;5号许志安。叱咤乐坛我最喜爱歌曲最后5首歌:1号是《一拍两散》;2号《七里香》;3号《小城大事》;4号《美中不足》;5号《爱与诚》。

  请大家把你们的票放在收票箱。今天的款项会捐献给灾区。

  细so:大家好!我是细So。现在有请我们的颁奖嘉宾,商业电台副主席俞争,有请。

  俞峥:“雷霆乐坛班霸”是每一次谈在人祸都为大家带来很多的反思,在一些遗憾和难过之中,都会有说早知早知,在今天的叱咤乐坛颁奖典礼中,我借这次机会,当你们在这里买一些盗版,当你们非法下载时,请你再想想,你对乐坛或是普及文化的生态环境带来了什么?即使是环境很恶劣,但履战履胜,那就是英皇娱乐集团。

  细so:有请英皇娱乐集团的代表上台领奖。

  英皇代表:谢谢商台颁这个奖给我们,我们会继续努力,谢谢大家。

  细So:接下来揭晓的是2004年度四台联颁卓越表现大奖。大家在04年的流行榜都有很好的成绩。

  2004年度四台联颁卓越表现大奖铜奖的得主是薛凯琪。

  薛凯琪:又要谢谢商台给我这个奖,还要谢谢唱片公司,他们为我做了很多事,还有谢谢商台每一个播我歌还有听我歌的歌迷,谢谢。

  细So:2004年度四台联颁卓越表现大奖银奖的得主是吴浩康。

  吴浩康:谢谢,我是冲上来拿,我大家的新年快乐,谢谢四台给我这个奖,我会继续努力,我还要谢谢以前和现在的同事,还有我们的经纪人公司,还有唱片公司。05年展望将来,我会更加努力的。谢谢商台没有放弃我,我会争取更加卓越。

  细So:2004年度四台联颁大奖,卓越表现大奖金奖的得主是关心妍。

  关心妍:谢谢!谢谢四台对我的支持,谢谢我的唱片公司DMA,谢谢刘先生,谢谢唱片公司所有的同事,谢谢我的妈妈,还有支持我的歌迷,我会继续用心唱好每一首歌。

  森美:这些对于歌手来说很重要。接下来是生力军的奖项,我们会请得奖歌手的Fans来颁给他们的奖项,请新力军得主的三位歌星的Fans上台。叱咤乐坛生力军铜奖得主是I love u Boyz。

  I love u Boyz:很谢谢商台没有放弃我,我们下一年会用更多一些时间在美国那边发展,很谢谢一直支持我们的朋友,我想要在这里谢谢阿海、杨生、陈生等等,谢谢商台颁这个新生力军铜奖给我们,谢谢。

  森美:叱咤乐坛生力军组合银奖的得主是Ping Pung。

  Ping Pung:在这里谢谢商台奖这个奖给我们,谢谢金牌唱片公司,经纪人公司,谢谢帮我出唱片的公司,谢谢公司所有上上下下的同事,谢谢你们一年到终帮助我们这么多,谢谢歌迷,谢谢你们的支持,很谢谢商台903。还有两个人要谢谢,谢谢雷颂德,如果没有你就没有Ping Pung,还有一个就是的黄柏高,还有谢谢我们的Fans,还有其他四个Ping Pung,会继续唱更多好听的歌给大家。

  森美:你要大声一点。叱咤生力军组合金奖的得主是FIR(飞儿乐队)。

  FIR(飞儿乐队):非常高兴,谢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乐迷,感谢上帝,是他让我们有这个机会站在这里领奖,谢谢商台,还有所有的DJ朋友,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才能让他们听到FIR(飞儿乐队)的歌曲,我们的FIR(飞儿乐队)是代表着华人的的音乐,现在还有日本人和韩国人来翻版我们华人的音乐。

  (FIR(飞儿乐队)演唱《Lydia》)

  (广告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