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4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实录(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4:21 新浪娱乐

  容祖儿:谢谢。谢谢喜欢我的人,谢谢商台给我这个奖,谢谢今年有分参与我唱片制作的同事,谢谢我公司所有的同事,还有很多的朋友,谢谢很多朋友推广我的歌,还有有份唱我的歌,我的每一首歌都是用心去唱,我会继续努力得到你们的支持。

  森美:叱咤乐坛女歌手金奖,这位歌手虽然是女流之辈,她可以背起几千万的票房,在香港说是李嘉诚的女儿,就是她,最重要的是在“无敌掌门人”中背起我的杨千嬅。我
欠你的今天就还给你。

  杨千嬅:每一年叱咤都有很大的意义,我是第9年参加的叱咤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跟大家的说过,杨千嬅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勇,还有能遇到很多好同事,也没有什么包装,也可以有几千万在后面支撑,今天也是有这么多支持我的歌迷,重要的是积累了9年的感情,04年对我来说有很多的冲击,谢谢和我一起工作过的同事,谢谢每一套我参加过的导演,因为有了电影,才给了我恋爱的感觉,我才能做《电光幻影》这张碟,谢谢你们给了我31岁这份很好的礼物。

  (杨千嬅演唱“小星星”)

  最后,再一次谢谢我的唱片公司。

  崔建邦:本来预计在这一刻会见到女歌手感动落泪的感情,谁知道出乎我的意料,这次杨千嬅可以拿到这个金奖这么坚强地面对,恭喜杨千嬅。接下来揭晓的是叱咤乐坛男歌手奖项,到底这些男歌手会不会落泪呢,待会就知道了。

  (广告中)

  林海峰:叱咤乐坛男歌手铜奖的得主,他一定可以深深体会到可以站到这个颁奖台绝对是不容易的一件事,因为一步一步走上来,我们用掌声等你,梁汉文。梁汉文要在乐坛等等他想得到他自己的东西,是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恭喜梁汉文。

  梁汉文:谢谢。刚才在下面坐了一晚,也听了他们的唱没有奖拿的歌,谢谢商台,谢谢所有播过我歌的DJ朋友,谢谢黄柏高,你跟我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记着。谢谢每一位在我公司中努力推广我的歌的同事们,在同一台上拿了几个奖项,我知道我今年会更难走,但是我尽力去做我应该做的事,我会继续努力,做更多我应该做的事,写更多好的歌,在这里在谢谢最近关心我的脚的朋友,还有我的爸爸、妈妈和我的家人,还有一直以来这么多年支持我的歌迷。

  林海峰:叱咤乐坛男歌手银奖的得主,在04年他上榜的歌曲有5首,但都是冠军歌,那就是许志安。

  许志安:首先在这里再一次谢谢叱咤903对我的支持,今年对我来说有很大的感触,我可以唱一些在卡拉OK没有人唱的歌来挑战自己。我今年没赢没输,我赢的是我的音乐,我输的是我的背都花了。

  林海峰:叱咤乐坛男歌手金奖,颁给谁,谁就哭,碰到就会哭,这个男歌手的金奖代表全年的坚持、努力和眼泪,古巨基在97年拿到叱咤乐坛男歌手奖时已经想哭了。在97年之后,男歌手奖项和他是绝缘了,心情沉重是拿到我最喜爱的歌曲,但是最喜爱的男歌手是最难拿的。

  古巨基:第一个要谢谢的人黄柏高,他将我带回乐坛的,很谢谢林夕,谢谢金牌唱片,谢谢经纪人公司,谢谢一路支持我的歌迷,我去年回到乐坛,我告诉他们,我去年回来时很没有自信,我站上台唱歌,我觉得没有人看我,黄柏高他们鼓励我,他们叫我唱好每一首歌,告诉人家说我是可以的。我刚回来乐坛时,我每日做完事,我出去做事没有自信、没有信心,我回到家,我爸爸、妈妈看着我很不开心地回来,他们问我什么事,我不敢告诉他们,他们有时见我一个人坐在房间里面,我令到他们很担心,真的很对不起。我很谢谢商台,我今年是入行唱歌唱了第11年,我终于拿到这个奖。谢谢你们的支持。

  林海峰:在这时,我最喜爱的组合、女歌手、男歌手即将诞生,请陈静娴小姐来算票,现场算出得奖的组合。马上公布我最喜爱的组合是Twins。

  阿Sa:谢谢在场投我们的票的朋友。

  阿娇:谢谢一直支持我们的歌迷,我们的05年会继续努力,唱好歌,谢谢。

  (Twins演唱“女人味”)

  林海峰:接下来进行我最喜爱的女歌手的计票。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女歌手是容祖儿。

  容祖儿:谢谢投我票的朋友,谢谢我刚才没有多谢的朋友,我的助手、我的妈妈、多谢帮我写词的朋友,谢谢我的一帮同事,谢谢你们开心的时候陪我一起开心,我不开心的时候陪我一起不开心,每一个难关都是这样的渡过,谢谢我所有的歌迷。

  (容祖儿演唱“世上只有”)

  林海峰:我最喜爱的男歌手开始计票。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男歌手的得主是古巨基。

  古巨基:谢谢一路支持我的朋友,还要多谢黄柏高,谢谢林夕,陪着我一路成长。刚才因为比较激动,有一定的鼻水,刚才唱得不是很好,希望现在可以唱得好一点。

  (古巨基演唱《伤追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