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4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实录(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4:21 新浪娱乐

  我们分得很清楚这是监制的奖项,这是歌手的奖项。

  杨千嬅:救命!我真的没有想到可以拿这个奖,我不会是一张唱片唯一的监制。救命!不要哭,我不会哭的,我三十有一了,我觉得要请和我一起制作唱片的所有同事,在这9年中教导我,和我一起制作唱片,今天就算是让我拿我“最喜爱的女歌后”也没有关系,所以我想请和我一起制作唱片的朋友们上台。谢谢我的群英会,谢谢我的爸爸妈妈、还有栽培
我的幕後班底,给我很多的音乐知识。

  雷颂德:谢谢那些拿钱出来买唱片的朋友。

  嘉宾:很恭喜杨千嬅拿到这个奖,还有谢谢杨千嬅对人山人海的厚爱。

  嘉宾:谢谢千嬅教了我那么多的东西。

  杨千嬅:新年快乐,希望全宇宙的人在新的一年赚多一点。

  (杨千嬅演唱《处处吻》)

  Mini:叱咤乐坛唱作人铜奖的得主是李克勤。虽然是第一次拿这个奖,但是克勤都创作了很多歌,作为一个歌手,你创造了70多首歌,你也算厉害的。

  李克勤:很意外拿这个奖我会继续努力,05年会多一点创作,给大家多一点的歌Happy,谢谢喜爱李克勤的朋友。

  Mini:叱咤乐坛唱作人银奖的得主是Eric kwok。

  Eric kwok:谢谢所有喜欢Eric kwok作品的人,谢谢叶佩雯。

  崔建邦:欢迎收看2004年度叱咤乐坛颁奖典礼。我们刚才已经颁发了唱作人的银奖和铜奖,唱作人既要能唱又要能作,谁可以拿到唱作人的金奖呢?我们来看看。

  Mini:叱咤乐坛乐坛唱作人金奖的得主是张学友。有请正东唱片公司的副总裁代领。

  正东唱片公司代表:我在这里代表我谢谢叱咤903和支持学友的歌迷。

  Mini:叱咤乐坛作曲人、编曲人、监制大奖的得主是雷颂德。

  雷颂德:谢谢各位,谢谢叱咤903,所有的DJ。我们下一年要有所突破,还有谢谢沾叔,他教我创作音乐是很有意思的。

  Mini:叱咤乐坛填词人大奖的得主是黄伟文。04年度黄伟文究竟创作了多少首歌,我们一路来数。还有冠军歌,我们为他贴上金星。黄伟文04年上榜歌曲有54首。

  黄伟文:爆冷,我没有想过可以拿这个奖,因为写得多不是我的目标,我甚至不会再写歌词,因为我的歌词交得很慢,我又很凶,不肯改歌词,我又说错话。谢谢信任我的唱片公司、歌手、监制,不知道还有可以谢谢谁,谢谢我的朋友。拿不到奖不等于输,拿到奖也不等于赢,如果可以让我选,或者我会选没有拿奖,拿不到奖,不要有人觉得我拿了奖是不值得的。

  森美:谢谢支持叱咤的歌手。

  林海峰:我们制作了一首歌是唱给他们的。

  森美:我们请了Eric kwok为什么作曲,填词方面我们是请来著名的作词人林海峰填写。

  林海峰:我表面是一位艺人,其实我的真正身份是非常低调很著名的填词人的。

  森美:我也是新晋的男主角。在这里送上一首歌送给没有拿到奖,但是坐到最后的歌手。

  (森美、林海峰演唱《今晚无奖罗》)

  (广告中)

  森美:叱咤乐坛组合铜奖的得主是FIR(飞儿乐队)。

  FIR(飞儿乐队):非常感谢所有投票给我们的人,我们很高兴香港的人喜欢我,这是一个很大的惊喜,没有想到我们可以拿到这个奖,谢谢所有喜欢音乐的人,因为有了你们,才有音乐,谢谢所有香港的歌迷朋友。

  林海峰:接下来颁发的是叱咤乐坛组合的银奖。

  森美:得主的是at17。

  at17:谢谢。谢谢903,谢谢商台颁这个奖给我们,要谢谢的是人山大海,我们一出道就这么支持我们,要谢谢唐生,用我们的歌做广告歌。还有谢谢达明一派和杨千嬅,在他们的SHow里面作嘉宾。谢谢每一位支持我们的朋友。

  林海峰:接下来颁发的是叱咤乐坛组合金奖的得主是Twins。

  阿Sa:很害怕。不要再哭了。

  阿娇:谢谢公司啊,谢谢爸爸、妈妈,谢谢林夕。

  阿Sa:谢谢商台、谢谢我们的Fans,谢谢老板。

  林海峰:我们恭喜这对叱咤的组合Twins。

  (Twins演唱“精选”)

  (广告中)

  森美:叱咤乐坛女歌手铜奖,能够亲手颁给世界杰青是我的光荣,陈慧琳。可惜她在筹备演唱会的关系,请正东唱片的高级副总裁代领。我本身是打算在末场送给陈慧琳。

  正东唱片代表:谢谢叱咤903和支持陈慧琳的歌迷。

  森美:叱咤乐坛女歌手银奖。这个女歌手很厉害,你让她唱性感她可以唱,你让她唱温柔、孝顺等等,她都可以唱,那就是容祖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