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4商台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2004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4: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2005年1月1日,香港“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众多明星出席了颁奖礼。以上是本次颁奖典礼的全部实录:

  主持人:大家好,新年快乐,我是崔建邦。2004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究竟那一位歌手可以得到哪一将奖项,今晚也有42个奖项,待会会有详细的解答。

  (介绍海啸情况,主题为《美丽重现》)

  Jan:黄霑先生有很多作品都带给我们很多的怀念,无论怎么样,只要我们积极的奋斗,厄运可以变成好运。在这里,我们一起合唱黄沾先生的《世界真细小》,将微笑唱到最远。

  (群星合唱《世界真细小》)

  用欢笑送走悲哀,在今晚颁第一个奖之前,我们和04年不开心的事说拜拜,大家说好不好?我们来倒数,说1、2、3就拜拜。

  (众明星一起倒数1、2、3,说拜拜)

  (播放众Fans诉说自己崇拜的明星的录影)

  I love u Boyz:新年快乐,我们是I love u Boyz。专业推介叱咤十大第十位,真是爱上达明,无上光荣,是《大城小事》的《寂寞的人有福了》

  达明一派:谢谢商台给我们的这个奖,真的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希望刚才说了拜拜以后,我们的05年是很美好的一年,谢谢大家支持这支歌。

  (达明一派演唱《寂寞的人有福了》)

  Mini:大家好,新年进步,我是Mini。专业推介叱咤十大第九位是第一位得奖的女歌手,《一拍两散》的容祖儿

  容祖儿:谢谢,谢谢《一拍两散》的歌迷,谢谢我的唱片公司。

  (容祖儿演唱《一拍两散》)

  森美:专业推介叱咤十大第八位是陈冠希的《香港地》。看到最近地震和海啸的灾情,让我们感受到对香港的感情,香港真是一块福地。

  陈冠希:很开心,首先要谢谢商台颁这个奖给我,谢谢支持我的朋友们,还有帮我写这首歌的两位朋友。谢谢每一位支持《香港地》这首歌的歌迷。

  森美:请一帮朋友准备为我们送上这首歌。

  (陈冠希等演唱《香港地》)

  颁奖嘉宾:专业推介叱咤十大第七位,叱咤十大当中很难得找到新人的作品,恭喜。薛凯琪的《奇洛李维斯回信》。

  薛凯琪:谢谢商台颁这个奖给我,我是扑上来拿,谢谢他们写了这首歌给我首唱还有这首歌的监制,新年快乐。

  (薛凯琪演唱《奇洛李维斯回信》)

  Jim:专业推介叱咤十大第六位。今晚是星光灿烂,今年真是古巨基的“大雄”年。是古巨基的《大雄》。

  古巨基:在这里谢谢商业电台,谢谢各位支持古巨基的朋友,谢谢金牌唱片,金牌公司,谢谢林夕,送了这首这么好的歌给我。

  (古巨基演唱《大雄》)

  谢谢,希望大家都有“大雄”的爱情故事。

  崔建邦:恭喜以上得奖歌手。上年古巨基凭着《必杀技》拿到叱咤最喜爱的歌曲大奖,不知道今年《大雄》是否能帮他赢得更多的奖项,暂时还不知道,大家拭目以待。刚才揭晓了叱咤十大中第6位-第10位的歌曲,广告之后会再揭晓第1-第5位的得奖歌曲,以及生力军男歌手、女歌手金银铜奖。

  芝See菇bi:专业推介叱咤十大第五位。今年用一张专辑向好时代致敬,同时做了很多美丽回忆给大家,那就是《翡翠剧场》的黄耀明。

  黄耀明:谢谢,谢谢叱咤903,这么支持这张专辑,这么支持这首歌曲,谢谢林夕,谢谢顾家辉,他向我们的示范了可以做到老,学到老。

  (黄耀明演唱《翡翠剧场》)

  Mini:专业推介叱咤十大第四位,这一首歌是将温暖送给他的爱人,我们想把这一歌的温暖送上北京给她,《讲与知》张学友。有请唱片公司的总裁代领。

  唱片公司总裁:在这里代表张学友谢谢叱咤903和一路支持他的歌迷。

  芝See菇bi:我是负责颁第三位的。

  森美:我是负责颁第二位的。

  林海峰:我是负责颁第一位的。

  芝See菇bi:专业推介叱咤十大第三位《空中飞人》李克勤

  李克勤:新年快乐,谢谢商台颁这个奖给我,谢谢写歌的朋友和监制,我会继续努力的。还要谢谢喜欢《空中飞人》这首歌的所有乐迷。

  (李克勤演唱《空中飞人》)

  崔建邦:恭喜克勤,我们数一数,现在已经揭晓了8个奖项,有5个奖项是男歌手,有2个是女歌手,其中一个是组合。接下来还会揭晓其他的奖项,包括第1、第2位还有至尊唱片奖。

  (广告中)

  林海峰:森美,你是颁奖第二位的?

  森美:对。专业推荐叱咤十大第二位是《小城大事》杨千华。

  杨千华:谢谢,903,谢谢商台颁给我这个奖,谢谢林夕,谢谢所有喜欢《小城大事》的朋友,在这里唱这首歌来谢谢爱我、喜欢我的朋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