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4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实录(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4:21 新浪娱乐

  崔建邦:欢迎大家继续收看2004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一位歌手成功与否,除了他自己本身要努力和苦功,歌迷对他的支持也是非常重要。还有刚刚一些歌手从自己的Fans手中接到自己的奖项。今年的主题是“台下小星星、台上大光荣”,接下来揭晓的是叱咤乐坛生力军女歌手的金、银、铜奖。歌手和乐迷都是很紧张。

  森美:现在上台的就是生力军女歌手得奖的Fans。叱咤乐坛生力军女歌手铜奖得主
是吴日言。

  吴日言:谢谢。谢谢商台颁我这个奖,今年我是新人,大家都很支持我。还有谢谢唱片公司,还有所有的朋友,谢谢我的家人。今年我是认识到很多的新人,我也是很开心的。我想在这里说一件事,我的头发是真发,谢谢各位。

  森美:恭喜。叱咤乐坛生力军女歌手银奖的得主是官恩娜。

  官恩娜:谢谢大家,谢谢商台,所有的DL,还有我的唱片公司,两位老板,所有同事,还有帮我做我所有的唱片的监制,还有谢谢我的乐迷,谢谢我的家人。

  森美:叱咤乐坛生力军女歌手金奖得主是薛凯琪。

  薛凯琪:谢谢商台每一位播我的歌的DJ,谢谢华纳唱片公司,所有帮过我的人。还有谢谢爸爸、妈妈,谢谢我的Fans。我要谢谢我的化妆师。太久没有试过这么开心,所以哭。

  (薛凯琪演唱《886》)

  谢谢大家,我会继续用心的。

  崔建邦:谢谢薛凯琪,难怪她这么真情流露,表现这么特别,作为一位女歌手,出道才短短1年,但是已经拿了3个奖分别是四台联颁卓越的表现铜奖,还有十大的第七位,生力军女歌手金奖。接下来我们会揭晓生力军的男歌手的金、银、铜奖。

  (广告中)

  森美:现在上台就是生力军得奖的Fans。叱咤乐坛生力军男歌手铜奖得主是房祖名。房祖名因为有事所以由英皇集团的代表代领。虽然你可能有一点的失望,但是可以颁这个奖也是很难得。

  英皇代表:谢谢商台颁这个奖给房祖名,因为房祖名去了泰国赈灾,希望大家为这个善举多一点的出力。

  森美:叱咤乐坛生力军男歌手银奖得主是周国贤。

  周国贤:谢谢商台颁这个奖给我,谢谢商台所有的DJ,谢谢我的唱片公司华纳公司一年来为我奔波劳累的的所有同事。谢谢喜欢我的朋友,还有我的Fans,还有我太太和女儿。

  森美:你喜欢这位歌手多久啦?

  歌迷:7年。

  森美:生力军是1年,你是他的中学同学?

  歌迷:刘浩龙是你,等了7年终于等到了。

  森美:叱咤乐坛生力军男歌手金奖的得主刘浩龙。

  刘浩龙:这条楼梯好像很短,但是走了很久才走上去,谢谢你,我很谢谢我的唱片公司,谢谢大家给我这个机会,我今年真的学会什么叫努力,我会继续努力继续唱好每一首歌。

  (刘浩龙演唱《思觉失调》)

  谢谢,我会继续珍惜大家给我的一个机会。

  崔建邦:谢谢刘浩龙,相信从他刚才唱歌的样貌和神情,可以得到这个奖,对他也是莫大的鼓励。

  现在总结一下,专业推介十大是第10位是达明一派的《寂寞的人有福了》,第9位是容祖儿的《一拍两散》,第8位是陈冠希的《香港地》,第7位是薛凯琪的《奇洛李维斯回信》,第6位是古巨基《大雄》,第5位是黄耀明的《翡翠剧场》,第4位是张学友的《讲你知》,第3位是李克勤的《空中飞人》,第2位是杨千嬅的《小城大事》,至尊歌曲大奖是许志安的《美中不足》。

  四台联颁音乐大奖卓越表现大奖铜奖的得主是薛凯琪,四台联颁音乐大奖卓越表现大奖银奖的得主是吴浩康,四台联颁音乐大奖卓越表现大奖金奖的得主是关心妍。

  叱咤乐坛生力军组合铜奖的得主是I love u Boyz;银奖的得主是Ping Pung;金奖得主是FIR(飞儿乐队);

  叱咤乐坛生力军女歌手铜奖的得主是吴日言;银奖的得主是官恩娜;金奖的得主是薛凯琪。

  叱咤乐坛生力军男歌手铜奖的得主是房祖名;银奖的得主是周国贤;金奖的得主是刘浩龙。

  恭喜这么多的歌手,刚才颁发了这么多的奖项,接下来还有叱咤乐坛最喜爱的男、女歌手,还有我最喜爱的歌手等等。

  崔建邦:欢迎大家继续留在电视机的旁边收看2004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的颁奖典礼。我在这里给大家做一个中场的总结,刚才得到最多奖项的是薛凯琪有3个。接下来更多奖项的颁发,会令这个结果改写。

  接下来颁发的奖项是叱咤乐坛至尊唱片大奖,有叱咤乐坛唱片的金、银、铜奖。接下来让大家感受一下颁奖现场的气氛。

  森美:叱咤乐坛至尊唱片大奖,一张唱片大奖,唱片的监制很重要,现在请这张唱片的监制上来拿奖,监制是杨千嬅,得奖的唱片是《电光幻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