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视频-零点乐队作客新浪聊百事音乐风云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1:17 新浪娱乐
视频-零点乐队作客新浪聊百事音乐风云榜(组图)

视频-零点乐队作客新浪聊百事音乐风云榜(组图) 视频-零点乐队作客新浪聊百事音乐风云榜(组图) 视频-零点乐队作客新浪聊百事音乐风云榜(组图)
视频-零点乐队作客新浪聊百事音乐风云榜(组图)
零点乐队聊百事音乐风云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月26日15:30-16:30时零点乐队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一起聊聊已经启动的百事音乐风云榜。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点击欣赏现场视频

  主持人:欢迎零点乐队来到我们的聊天室!

  零点乐队:大家好!

  主持人:我们看到零点乐队刚刚出了一张新的专辑,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

  零点乐队:这张专辑最大的卖点就是戏剧的编曲形式。

  零点乐队: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不喜欢听戏剧的东西,能通过这样一个风格让他们来了解这些文化,我觉得是很有意义的一个事情。

  主持人:你们的专辑里出现了很多京剧的部分,那我想知道用摇滚来唱京剧是一个什么样子的?

  零点乐队:现在好多艺人都在做翻唱,我觉得只有歌曲原来的感觉加上翻唱者的最新的理解和诠释,才是一部好的翻唱作品。

  零点乐队:其实翻唱这种作品对我们来说压力蛮大的,我们录制的时候请来了小香玉老师,她对我们的作品还是给予了一定的认可的,所以我们也对作品很有自信。

  主持人:听过这张专辑的人都有什么样的反应?

  零点乐队:听过整张唱片的人对它的评价还是不错的。

  主持人:和新公司的合作怎么样?

  零点乐队:公司给了我们很大的空间,每个人都很用心的做这张唱片,这张专辑可以说是大家努力的结果,所以我们也想借这个机会来感谢公司和所有员工,谢谢他们的努力。

  主持人:和新公司合作和以前有什么不一样吗?

  零点乐队:他们很喜欢我们音乐中的东西,而且没有对传统唱片操作中的一些弊病,我们合作得很好。

  主持人:这张专辑的名字是你们自己起的吗?

  零点乐队:是公司的老总想的名字,来自于毛泽东的一句诗词。

  零点乐队:还有就是唱片封面的设计,也体现了中西方文化的完美结合。

  主持人:专辑在录制的过程中,只有你们三个人来完成吗?

  零点乐队:是的。

  零点乐队:另外请了一位很出色的吉他手来一同完成,效果很不错。

  零点乐队:我们邀请一位不懂中国戏曲的吉他手来演奏,恰恰达到了我们想要的一个效果。

  主持人:乐队少了两名成员,现在有没有什么压力?

  零点乐队:压力是有一些,最初感情上接受不了,但是一年多过去了,现在能承受的东西也多了。

  主持人:新专辑的销量怎么样?

  零点乐队:据说是到北京的第一批货已经卖光了。公司和我们都非常有信心。

  主持人:除了专辑中有京剧的想法,还有没有什么其它的想法?

  零点乐队:这张唱片应该说是结合了我们三个人的心血,希望大家能用心的来听它。

  零点乐队:我们觉得一个歌手一生能有一首好歌让大家来传唱已经是很成功了,所以我们会继续努力下去。

  主持人:你们在创作的时候是集体创作还是某个人创作?

  零点乐队:乐队是通过排练来制作,我们也有过独立的制作。

  主持人:你们会有一个很清楚的分工吗?

视频-零点乐队作客新浪聊百事音乐风云榜(组图)

视频-零点乐队作客新浪聊百事音乐风云榜(组图) 视频-零点乐队作客新浪聊百事音乐风云榜(组图) 视频-零点乐队作客新浪聊百事音乐风云榜(组图)
视频-零点乐队作客新浪聊百事音乐风云榜(组图)
零点乐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零点乐队:对。

  零点乐队:其实我们每天都在用心得去学习音乐,制作音乐,这张专辑真的是我们乐队变化最大的一张,也是我们最满意的一张。虽然它是一张翻唱专辑,但是我们花在上面的心血比原创的还要多,因为翻唱是有原作品来对比的。

  主持人:现在成员变成了三个人,你们之间的磨合少了还是多了?

  零点乐队:多了。大家需要不停的沟通和努力。

  主持人:你们会比以前更珍惜现在的乐队吗?

  零点乐队:我们有今天的成绩, 不仅是我们三个人的努力,离开的两位也留下了很多的心血。我们没有理由不去爱它。

  主持人:我们再来聊一下这届的音乐风云榜!你们之前也参加过吧?

  零点乐队:对,参加过两次。

  主持人:你们比较看好哪位2004年的新人呢?

  零点乐队:刀郎。做得挺好的。

  主持人:除了刀郎,你们对其他的新人有什么看法吗?

  零点乐队:希望新人能做得长久,不要昙花一现,这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现在很红的歌手最近都没有出唱片,你们对这种现象有什么看法?

  零点乐队:我们现在可以说是排行榜的元老了,一些不太好的排行榜慢慢的被淘汰了,这样很好,也谢谢百事音乐风云榜!

  主持人:好,谢谢你们,祝零点乐队的唱片销量能有一个好成绩!

  零点乐队:谢谢!

  主持人:谢谢今天零点乐队来到我们的聊天室!谢谢大家!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