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专题 >正文

百名歌星为反盗版分文不取全力投入演唱会排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1:40 新浪娱乐

  昨天凌晨,经过十余个小时的艰苦工作,将于周六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的主题歌《守望》终于录制完毕。韩国“魔女”张娜拉,我国台湾歌手柯以敏以及阿朵、大麦、李进、汪峰、等众多内地演艺明星均参加了录制工作。

  所有领唱歌手和工作人员都在录制过程中投入了极大热情,力求歌曲每一句的完美
,精益求精的态度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刀郎文化”音乐的创始人大麦、实力歌手胡月等在完成录音后均表示:能够参与大型版权保护公益活动,为版权保护事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是每一位热心于社会、热心于版权保护事业的音乐人的骄傲和荣幸。

  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这场史无前例的版权保护公益性演唱会共汇集来自香港的李克勤杨千嬅苏永康、黄耀明,来自台湾的张韶涵、周传雄、邰正宵,来自马来西亚的柯以敏和来自内地的韩红范冰冰等百余名拥有超凡实力的明星,他们均分文不取,倾情演唱, 以实际行动力反盗版。

  一般而言,邀请韩国“魔女”张娜拉这样的韩国一线明星,至少要5亿韩元费用,但在此次反盗版盛会上,张娜拉将同其他明星一样分文不取,将演出所得收入捐予“中国音像反盗版”基金会支持中国版权保护。值得一提的是,在演出现场,张娜拉将翻唱中文歌曲《甜蜜蜜》,“电眼娃娃”张韶涵也将同台竞技,演唱最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欧若拉》。

  届时FM97.4北京音乐台将独家广播媒体现场转播,北京音乐台FM97.4及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22家电台将现场同步转播,将会有5亿多听众同时能收听到现场演唱会的盛况。

  N为配合演唱会,周六上午,组委会还将举办“版权保护”高峰论坛,邀请政府相关部门、五大唱片公司、音像文化产业投资商、出版商、发行商、代理商、版权专家、文化市场研究专家、影视行业、软件业等等相关重要代表参加,并发表“反盗版宣言”。演唱会开始之前,还将举办群星版权保护公益签售活动。李洋/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