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专题 >正文

信乐团唐朝激情摇滚“引爆”版权保护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9:28 新浪娱乐

  今日,笔者从“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组委会获悉,在2月26日首都体育馆即将举行的版权保护演唱会现场,中国内地、港台、马来西亚及韩国歌坛各大实力唱将将同台较劲,现场飙歌,在音乐拼杀中力反盗版,首掀音乐狂澜。这场史无前例的“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除了汇聚当今华语乐坛各大天王天后,更是给热爱摇滚的广大歌迷带来一个超大惊喜:内地红色摇滚第一代的领袖乐队——唐朝乐队和台湾最具实力的摇滚先锋乐团——信乐团将热力散播摇滚“HIG
HT分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带领现场观众狂热攻占首体2.26版权保护演唱会之夜!

  唐朝乐队由一群血脉同源的年轻人于1988年组建,他们通过音乐,传递对生活的体验与挣扎,在歌声中传达渴望和梦想,他们尝试在写他们的生活和他们心目中的中国。作为内地红色摇滚第一代的领袖乐队,唐朝乐队一路走来,沿途坎坷,经历了无数风风雨雨,有无数血泪交织的故事。好在去年,陈磊的加入、老五的回归,让几度面临解散的唐朝终于有了新的阵容,疲惫的唐朝瞬间恢复了元气。那么,一个重新开始,整装待发的唐朝乐队将会给期盼已久的歌迷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据悉,本次演唱会,唐朝乐队主唱丁武将带领唐朝乐队最新阵容——主音吉它刘义军、陈磊、贝斯手顾中、鼓手及打击乐赵年出现在广大观众面前。届时,我们会再次看到这支由五位长发飘逸、高大挺拔的北方汉子组成的摇滚乐队,他们追思盛唐古风,用音乐诠释历史,张扬生命与个性,劈裂陈朽的框架,席卷纷扬的心绪!

  同时笔者从组委会获悉,在演唱会上,唐朝乐队将带领所有嘉宾和现场观众万人同唱《国际歌》。在经过精心改变润色的,更显庄严雄伟的歌声中,将展现出社会各界对版权保护的坚定决心。他们将带领歌迷深刻感受中国摇滚的精神,唱响亚洲华语歌坛抗击盗版最高音!想必当场FANS热情,将被万人合唱的庄严肃穆所感染,于激情暗涌中掀起无法抵御的摇滚HIGHT潮!

  当然,在演唱会上即将同时亮相的台湾最具实力的摇滚先锋乐团——信乐团更是一股不可小视的力量!

  以专辑《一了百了》一炮走红的信乐团,曾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乐团。信乐团主唱阿信的声音令人惊艳,带有着极深、极广的穿透力。他的吶喊中带着动情的深沉与发自真心的内省,没有狂妄叫嚣、也不是愤慨的吶喊。阿信的唱腔中,真假音自然漂亮地转换,轻易地将情绪藉由声音扩散开来,一股强烈的情绪感染魔力,直入人心,让所有听过阿信声音的人都会对其有深刻的印象。

  当然,乐团的其他成员同样实力不俗,他们对音乐的敏锐触觉、摇滚元素的自由把握,让歌迷们重新从摇滚中发现信乐团的无限潜力。在主唱阿信的带领下,信乐团拋开电气舞曲化与R&B的潮流趋势,坚持简洁有力的摇滚根源,在成军仅仅2年多的时间内,他们便在台湾的音乐市场创造了一个纯粹摇滚的潮流。不久前,他们更是以新歌加精选辑《挑信》,登上G-MUSIC排行榜销售冠军,继而成功晋级为台湾最具实力的先锋摇滚乐团。

  目前,在港台人气不断飙升,如沐春风的信乐团,开始放眼国内,节节逼进内陆摇滚阵地。笔者从组委会获悉,当晚,信乐团将倾情演绎经典老歌《北京一夜》。信心满满的信乐团将使出无敌杀手锏——阿信的摄魂嗓音+精心改编的旋律+完美流畅的音乐制作。让到场的所有歌迷在浑厚有力、纯粹完美的“信氏摇滚”中感受最HIGHT最亢奋的版权保护的《北京一夜》。

  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中,“年轻气盛”的信乐团势必将与“古唐遗风”的唐朝乐队展开一场天雷勾动地火的台湾VS内地——摇滚“HIGHT”较量。

  到底何人更能引爆当夜的FANS激情?代表内地台湾最高摇滚水平的两支乐队将展开怎样扣人心弦的较量?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信乐团那曲《北京一夜》让在场歌迷畅快淋漓,还是换血后的唐朝万人同唱《国际歌》唤醒内地摇滚迷的复苏?这些问题,无疑都将成为2月26日首体版权保护演唱会之夜的精彩看点,牢牢吸引住摇滚爱好者的眼球。

  笔者了解到,这首融合大中华的天籁之音《守望》将作为主题歌在“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现场由来自两岸三地和韩国的百余明星激情合唱,届时FM97.4北京音乐台将独家广播媒体现场转播,北京音乐台FM97.4MH及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22家电台将现场同步转播,将会有5亿多听众同时能收听到现场演唱会的盛况。

  此外,笔者从“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网络售票处获悉,有不少摇滚乐队爱好者特地从外地赶来购买门票,看来在这场版权保护演唱会中也确实蕴涵着中国摇滚界发展态势的玄机。其中奥妙,留待摇滚“HIGHT分子”狂热攻占首

  体后,自见分晓!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