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专题 >正文

陈好挥别《双响炮》 投身演唱会狂扁盗版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9:31 新浪娱乐

  今天,笔者从“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组委会获悉,在朱德庸《双响炮》中扮演“女一号”的粉红“万人迷”陈好继《双响炮》热播之后,首次挥别喜剧与版权保护亲密接触,将现身2月26日晚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化粉红绣拳为野蛮女友,与来自港台内地和韩国、马来西亚的百余名实力歌星一起联手,狂扁盗版者。

  据了解,这场“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的现场盛况FM97.4北京音乐台将独家广播媒体现场转播,北京音乐台FM97.4MH及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22家电台将现场同步转播,将会有5亿多听众同时能收听到现场演唱会的盛况。

  很显然,在史无前例的音乐盛会中,在影视方面卓有成就的“万人迷”陈好将首次作为嘉宾登台,以影视嘉宾的身份步入流行乐坛是吸引公众和粉丝们的一大亮点。众所周知,近年是“朱德庸年”,朱德庸的漫画纷纷被改编成电视剧,吸引一众帅哥靓女明星纷纷加盟。而台湾漫画大师朱德庸的漫画也不同程度地遭遇盗版。目前,由《粉红女郎》原班人马联手打造的《双响炮》已成为开路先锋,率先在各大电视台开始热播。在《双响炮》中,“万人迷”陈好由昔日的“粉红女郎”摇身一变成为女子武术冠军,矫健身手加上豪放个性,化身野蛮女友,对老公是拳打脚踢,相当粗野。相信此次陈好在百名歌星演唱会现身支持国家版权保护向盗版战挑战,将更吸引众多粉丝的眼球,让众多FANS尖叫连连。

  继朱德庸《粉红女郎》、《双响炮》在喜剧界确立“大姐大”地位后何以步入乐坛?当笔者问及“万人迷”陈好对此的看法时,陈好的第一句话就是:喜欢!在接受笔者的采访时,日前力度首张专辑的陈好笑言:“演喜剧要调动起身体的各个部位和脑子,演悲剧是心累,演喜剧是浑身累、里外都累。因为每拍一部戏,我都是全身心投入,拍完之后感觉像被扒去两层皮。因为少,所以精,我不愿被定位为喜剧或万人迷那类很有风情的演员。在影视之外我一直是‘麦霸’,我喜欢影视,更钟爱自己的音乐。”

  厌倦拍喜剧,签约华纳进军流行歌坛,与影视界的周迅极为相似,陈好是继周迅后华纳唱片力推的又一位影视艺人。富有情趣的是,陈好步入音乐界这个“姻缘”纯属巧合,当初在为电视剧《双响炮》录制插曲《好想爱你》时,华纳老总许晓峰正好前去探班,偶然间听到陈好唱歌,发现她的嗓音很有特点,唱功也非常不错,如果能在音乐方面发展多一点,应该是个有潜力的歌手。双方一拍即合后,因此,爱好不减,陈好正式签约华纳后,踏入音乐圈并推出自己的首张专辑。

  谈及自己在音乐方面的发展时,陈好很有信心:“在歌手圈中我是一个新人,现在不管自己适合哪种,先去尝试,再找最适合自己的。”而此前,“万人迷”陈好则以《好想爱你》、《沿着感情线》和《英雄人物》三首单曲,让很多观众耳熟能详,好评如潮。

  作为一个超级“麦霸”,陈好的“歌路”很宽泛,《勇气》、《幸福》、《太委屈》都是她每次必点的曲目。但陈好表示,自己就是自己,做音乐就做正版:“虽然我能唱很多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但我不想唱别人的歌,我希望一出来就唱自己的歌,属于陈好的歌。”

  谈及版权保护,首次涉足歌坛,在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上现身人缘极佳的陈好感触颇深,“能参加这样一个特殊的演唱会我感到很荣幸,这是我第一次出席版权保护演出,这次算是了了我一个心愿。”她向笔者表示,今后自己一定利用自身的优势,极力呼吁大家投身到版权保护事业中来。

  “我只要爱情,不要婚姻”,这是“万人迷”陈好在电视版《粉红女郎》中的招牌话语,而在此次演唱会中首度全新亮相,许多粉丝更是期待着心中的“万人迷”陈好在这场史无前例以“版权保护”为主题的音乐盛会上打出支持国家版权保护的另一张金字招牌,再次向盗版现象祭出“我只要正版,不要盗版”的铁血王牌。

  在接受笔者采访时,一位陈好的超级FANS充满期待地向笔者表示,此次“万人迷”陈好在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上以嘉宾的身份亮相,自己一定和男友前去助阵,相信陈好此次亮相为音乐热身,也会让众多粉丝们尖叫不已。欲知“万人迷”在此场版权保护音乐盛会如何向盗版者施展南拳北脚,相信大家拭目以待之后自然会有答案。至于陈好的歌坛之路究竟通往何方,相信在这场“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之后,自然会见分晓。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好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