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专题 >正文

“造型大鳄”易茗从幕后到台前向盗版宣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7:12 新浪娱乐
“造型大鳄”易茗从幕后到台前向盗版宣战(图)

易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天,笔者从“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组委会获悉,身为横跨影视、时尚界的 “影视造型大鳄”,易茗将步入星光大道。影视造型界人士首次走向前台,无疑代表着影视时尚界向盗版者发起猛攻。

  在影视时尚界,易茗曾身为中国国际时装周,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环球小姐”中国大赛,“中国小姐”风采大赛,“飞天、星光奖”颁奖
晚会,“金鹰电视节”颁奖晚会,张学友《雪狼湖》的造型总设计师,为多部影视剧等成功进行造型设计,为国际知名影星诺薇拉·瑞德、电影《古墓丽影》的女主人公安吉莉娜李连杰做整体造型。此外易茗曾经为多位知名艺人刘德华、谢霞锋、赵薇刘嘉玲任贤齐张信哲吴小莉王小丫等影视时尚界明星设计造型。

  刚刚做完张学友大型音乐剧《雪狼湖》剧中的造型总设计师,易茗就作为“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造型总设计师,带领自身的团队易茗造型的众顶尖造型师走向百名歌星演唱会,与百余名明星共同携手,用一双“让镜头惊艳的手”支持国家版权保护事业,投身国家版权保护事业。

  据了解,在此次大型演唱会百余明星整体造型设计中,易茗共携10余名易茗造型的顶尖造型师为百余名来自两岸三地和韩国、马来西亚的明星设计造型。面对“影视造型大鳄”易茗2005年初春的第一个动作,业内人士评价指出:“国际造型师易茗率与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联手,意味着影视时尚界已经向盗版者宣战并发起猛攻。

  作为以“版权保护”为主题史无前例的音乐盛会,明星与以前诸多演唱会中的造型有何不同?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身为在世界上首屈一指吸引公众视线的“造型大鳄”,易茗坦言:“与张学友的大型音乐剧《雪狼湖》相比,百名歌星演唱会是个以‘版权保护’为主题的大型音乐盛会,代表着中国各众人士打击盗版的决心和信心,因而在明星的整体造型上除了保持娱乐和时尚性之外,更应该突出严谨这个主题,在总体造型上更应该严肃大气而又不失是时尚流行之感。此外,在明星各自的妆面上,更应该突出每个明星各自的特点,注意个性和和反差。”

  身为横跨影视时尚两界“让镜头惊艳的神手”,易茗率先向盗版发起猛攻意欲何为?谈及自身对版权保护的看法时表示:“盗版者形同强盗,购买盗版就等同于为强盗撑腰,会让音乐界生存和发展举步维艰。保护知识产权、打击盗版是一项任重道远的工作,中国的音乐产业正处于成长阶段,维护知识产权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音乐和时尚界应该联合起来做出更多努力,在全已中掀起新一轮反盗版高潮。”

  谈及自己今年的发展和大动作时,易茗很有信心。目前除了公司旗下的化妆培训基地200名学员外,易茗造型刚刚接手一个日本美少女大赛的整体造型设计,这次赛事也是亚洲中日首度合作。此外,易茗造型今年将成立一家影视制作公司,由影视造型和时尚踏入影视业。据悉,易茗造型接拍的首部戏将于今年4月份开机,届时更将成为吸引公众眼球的另一亮点。

  在接受笔者采访时,一位超级FANS充满期待地向笔者表示,此次“让镜头惊艳的神手”易茗在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上以影视时尚造型大师的身份亮相前台步入星光大道,代表着时尚界向盗版发起冲锋,自己和好友一定前去助阵,相信易茗此次亮相版权保护音乐盛会,也会让众多酷爱时尚和音乐的粉丝们尖叫不已。

  笔者采访时获悉,这场史无前例的“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现场由来自两岸三地和韩国的百余明星激情合唱,届时FM97.4北京音乐台将独家广播媒体现场转播,北京音乐台FM97.4MH及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22家电台将现场同步转播,将会有5亿多听众同时能收听到现场演唱会的盛况。

  著名造型师易茗先生简介:

  易茗化妆培训基地总监

  法国第一服规工作室中国首席

  多家著名影视公司首席设计师、顾问

  2002年国内十大时尚人物

  被聘为:

  清华大学形象总顾问(2004年)

  北京大学形象总顾问

  国际著名设计师易茗先生在巴黎与北京同时开创了自己的工作室,曾为多部影视剧做过造型设计,被权威传媒称为“影视造型大鳄”。还为世界级知名艺人设计造型,在行业国内外学术交流中,表现了他在教育和造型中的天赋。被美国电视周刊誉为“最具明星潜质的幕后明星”,是世界多家知名品牌指定造型设计师。

  担任“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环球小姐大赛”造型总设计师、评委;“首届中国小姐风采大赛”总决赛评委、艺术总监,“加拿大电影节”造型总设计师,历届“中国国际时装周”造型总设计师等。

  易茗造型公司简介

  易茗造型公司是由国际著名造型设计师易茗先生亲自创建的国内首家全面的时尚、影视造型公司。分部遍及巴黎、北京、上海等各个城市。与国内外著名的时尚、影视、文化公司、模特经济公司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为市场提供最为信赖的服务,形成了一个良好的品牌。

  公司旗下的化妆培训基地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化妆培训实习基地,培养了大量的服务时尚、影视圈的专业造型人才,成为易茗造型公司庞大业务的后备资源。

  已培养学生在中央电视台、紫禁城影业公司、各剧组、各电视台等就职。

  ·教学方针: 为了配合国家文化部门对文艺事业的发展需求, 培养新时代的时尚、影视化妆专业人才,达到本机构规范市场的发展目标。

  ·培训宗旨: 尊寻人才、培养人才、推出人才,服务时尚、影视圈。

  ·培训特色: 真正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学员在学习过程中会有很多的实习机会,如担任剧组、时尚杂志、模特大赛、服装发布会、电视栏目等化妆工作,通过这些机会培养了很多的人才在为很多著名的栏目和影视剧、明星个人做化妆师!培训部会根据实习过程中的表现在毕业时进行再培养和推出,优秀者可以与本机构签约。

  ·培训目标: 时尚、影视市场专业化妆造型师,通过机构的强化训练,可以在剧组和时尚活动中独立担当化妆造型工作。

  ·教学环境: 座落在市中心,毗邻火车站、中央电视台,500m2公寓式教学环境,让学员在现代化欧式的环境中成长,并为学员提供舒适、方便的住宿条件。

  ·教学方法: 易茗老师主讲,以现场实际练习为主,教师辅导为辅。循环制教学,随时报名上课。

  ·毕业后培训部颁发“结业证”和考试全国通用的等级证书!

  公司作品:

  影视剧:

  《玉观音》、《霹雳彩虹》、《保卫爱情》、《妙手神捕俏佳人》、《致命遗产》等几十部影视剧。

  大型活动:历届中国国际时装周,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环球小姐”中国大赛,“中国小姐”风采大赛,“飞天、星光奖”颁奖晚会,“金鹰电视节”颁奖晚会,张学友《雪狼湖》等上千场活动。

  电视栏目:BTV《时尚装苑》、《第7日》、《娱乐纵天下》、CCTV《开心辞典》、《挑战主持人》、《东方时尚》、东方卫视、星空卫视等 金双/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