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含韵任“05中韩电子竞技大赛”中国宣传大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2:10 新浪娱乐
张含韵任“05中韩电子竞技大赛”中国宣传大使

张含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中国人气偶像张含韵最近被“2005中韩电子竞技大赛”中国主办方中国共青团委任命为该活动的中国宣传大使,并于8月19日晚作为中方的特邀嘉宾出席在中华世纪坛举行的“首届中韩电子竞技大赛暨中韩网络嘉年华——中韩之夜文艺晚会暨开幕式”。

  该次活动由中国共青团和韩国国会议政研究中心等联合举办。韩中两国的游戏发烧友将于8月19日至22日在北京展开为期4天的网络游戏大战。张含韵作为中国首席的人气青春
偶像,她的加盟必定能够进一步推进中韩的友谊和文化交流。而韩国的宣传大使则是韩国歌手张娜拉,中韩两大可爱偶像相遇不知道会擦出怎么的火花。

  该次开幕式在韩国进行直播,韩国观众亦可同步关注这一盛事。据了解,当天晚上张含韵将会在开幕式上献唱首张专辑里的主打歌《放假了》和《想唱就唱》,看来张含韵是要下足功夫征服韩国的观众了。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