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科尔沁夫专栏专题 >正文

科尔沁夫:求你别让我预测超女三甲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20:58 新浪娱乐

  文/著名乐评人、

超级女声成都唱区评委 科尔沁夫

  这两天,已经有若干媒体和网上论坛的朋友想要我预测三甲了。

  求大家了,我真地猜不出,千万别让我再预测了。

  我猜不到后两场的评委,也猜不到后两场的冠军产生流程;

  我猜不到超女们后两场的发挥,更猜不到谁会是最有运气能脱颖而出的那一颗星星。

  其实,纯粹要我随便说的话,我发自内心的说:

  成都三强加周笔畅,谁拿冠军我都没意见,谁拿冠军我都觉得完全有可能。

  让春春拿吧,她是十年不遇的舞台偶像,还有百万娘子军短信在身后力挺,她不拿冠军谁拿?

  让笔笔拿吧,她是十年不遇的实力唱将,还有少男少女加评委前后力挺,她不拿冠军谁拿?

  让靓靓拿吧,她是十年不遇的欧西歌后,2008就指望她来吓美国人一跳了,她不拿冠军谁拿?

  让洁洁拿吧,她是十年不遇的歌唱精灵,超女里商业前景最明亮最显而易见的就是她,她不拿冠军谁拿?

  佳佳呢?

  佳佳这次够呛。她有好嗓子还擅长唱京剧,绝对有实力。但是抱歉她每次唱蒙古歌都不得要领,作为蒙古人,我很难对她周五唱《蒙古人》的前景表示乐观。其实,我建议她可以多听听《吉祥三宝》那张专辑学学蒙古民歌的韵律,我想如果这两天排练的时候评委如果告诉她别只学腾格尔的嘶吼,要学腾格尔歌声中起承转合处的韵味,那才是蒙古民歌中最抓人也最纯正的东西。

  或许她还有希望。

  话说回来,到底谁能夺冠呢?

  我哪知道啊?!

  我估计天娱和

湖南卫视自己也都还想不明白呢!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