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大片狂响”好莱坞王者之音专题 >正文

评论:辛辛纳提通俗乐团艺术家表现完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8:13 新浪娱乐

  “辛辛纳提通俗乐团和那位艺术家永远表现的那么完美。在爱国百老汇 演奏会上,作为特邀明星的Denyce Graves, Tom Wopat,John Schneider美国军队合唱团,五月合唱团他们的表演也都非常出色。”

  ---- Nick Clooney,辛辛那提邮报,2003年7月11日

  “微妙的的旋律和节拍的变化在艺术大师孔泽尔的指挥下显得那么生动美妙,他作为管弦乐团指挥的表演充满了活力与热忱就像30年前一样……孔泽尔,他代表了新的流行音乐,合唱团,出色的演奏家,所有这些都促成了他们的表演能够取得辉煌的成功。”

  ---John K. Toedtam, 辛辛那提问询报,2003年6月16日

  “孔泽尔所具有的艺术造诣和修养,逐步消除了辛辛纳提交响乐团成为最优秀的演奏团的距离。”

  ---Mary Ellyn Hutton, 辛辛那提邮报,2003年10月11日

  “它将成为辛辛纳提永恒年轻的经典。埃里克·孔泽尔站在乐队指挥台上,音乐厅闪烁着光辉,人们都笔直地坐在座位上,欣赏阵容豪华的辛辛纳提乐团星期五节日音乐会的演出。人们所熟知的表演,充满了灵性,伴随着观众们的热情和节日的欢呼,他们在台上的一举一动都能够一次次地将舞台变得更加夺目耀眼……整个夜晚,辛辛纳提通俗乐团使得音乐厅彻夜未眠。”

  ---Janelle Gelfand, 辛辛那提问询报,2003年11月14日

  “(埃里克·孔泽尔)的才智,音乐人的修养,

幽默感使得他胜出于Arthur Fiedler成为美国最好的流通俗乐团的指挥家。有段时间,一些自命不凡的管弦乐团在录制唱片时遇到很多的麻烦,然而孔泽尔和他的通俗管弦乐团却一直保持每年出三张张片---并且编排缜密,演奏完美,唱片录制精美—有Telarc唱片公司标签……(乐团的爱国百老汇音乐会,PBS转播)是交响通俗乐团电视节目都应该效仿的榜样。”

  ---Joe Mclellan, www.redludwig.com , 2003年6月20日

  “当这个管弦乐团开始排在流行音乐排行榜最好位置的时候,没有什么乐团可以和他们相媲美了。”

  ---Linda Feagler, 俄亥俄州杂志,2003年2月

  “像是一块涵盖各种美国音乐的织锦,艺术大师孔泽尔将他们巧妙的编织在一起,展现了他个人作为音乐人所具有的能力,艺术修养以及对音乐炉火纯青的把握能力。”

  ---John K.Toedtamn, 辛辛那提问询报,2003年7月7日

  “从很多方面讲,这些年来,孔泽尔先生一直是辛辛纳提通俗乐团最佳使者。通过唱片发行和巡回演出,在世界范围内有越来越多的热爱者。”

  - ---社论, 辛辛那提问询报,2003年11月30日

  “在Got Swing! 中,埃里克·孔泽尔召集了一些曾经获奖的乐器演奏家,这使得这张唱片成为30到40年代不可不收藏的精彩合辑……这张唱片最精彩部分是埃利奥特的 It Don’t Mean a Thing(If it Ain’t Got That Swing)……在一次孔泽尔音乐风格聚会上,人们领略了辛辛纳提乐团管弦乐和打击乐音域部分的神奇庄严的力量。”

  ---Janelle Gelfand, 辛辛那提问询报,2003年2月23日

  “如果相比较生活片,你更加喜欢大片的话,一定不要错过辛辛纳提通俗乐团的最新唱片Epics……乐团给人们带来的气势雄伟的表演,激动人心的演出过程,高音戏剧和大幅度的音乐起伏都是不容错过的。”

  ---Janelle Gelfand, 辛辛那提问询报,2003年9月26日

  “小提琴,,笛子,口哨,爱尔兰男高音:于爱尔兰集于一处---埃里克·孔泽尔/辛辛纳提通俗及管弦乐团的最新佳作……不管你是否是否买了新唱片,这张一定不可错过,3月26日将在各个商店有售。”

  ---Mary Ellyn Hutton, 辛辛那提邮报,,2003年10月11日

  “在这张挟着轰隆的炮声威力(真实地!)的唱片,柴可夫斯基《一八一二序曲》,纯音乐性的东西和自然中的音乐,都给人留下一样深刻的印象……不要因为它有气势磅礴的效果而购买,尽管可以让你的耳朵得到满足,甚至让你听了以后感到眩晕。而是因为它具有此类的音乐的独特演奏方式,而购买收藏。”

  ---Daniel Buckley, 图森公民报,2001年8月2日

  “(柴可夫斯基《一八一二序曲》)乐团气势恢宏的演奏,辛辛纳提乐团的管弦乐打击乐音域,是很强大有分量的。其中将演奏带入高潮的大炮声,动用了加农炮,使人振奋,最后的与合唱团配合的钟声也令人与之产生共鸣,仿佛身在其中。”

  ---Janelle Gelfand, 辛辛那提问询报,2001年5月22日

  “在这张2001年全新录制的唱片,(柴可夫斯基《一八一二序曲》),采用最新技术录制的唱片更加令人难以忘怀。这次的警示标签是:注意:DSD加农炮! ---指直流数字编码,是录制唱片的最新科技---音质效果令人难以置信!管弦乐团将劈啪声,爆裂声演奏的惟妙惟肖,为了配合这个曲目,孔泽尔勇敢的尝试各种新的演奏方式然而又不失严肃庄重。”

  ---E J Johnson, Barnes & Noble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