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如果·爱》电影原声带EMI荣誉巨献专题 >正文

《如果·爱》电影原声带新闻发布会 陶子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7:42 新浪娱乐
《如果·爱》电影原声带新闻发布会陶子主持

《如果·爱》电影原声带新闻发布会陶子主持 《如果·爱》电影原声带新闻发布会陶子主持
《如果·爱》电影原声带新闻发布会陶子主持
《如果·爱》三位主演出席签约仪式 《如果·爱》的导演陈可辛与主持人陶晶莹
《如果·爱》电影原声带新闻发布会陶子主持

《如果·爱》电影原声带新闻发布会陶子主持 《如果·爱》电影原声带新闻发布会陶子主持 《如果·爱》电影原声带新闻发布会陶子主持 《如果·爱》电影原声带新闻发布会陶子主持
《如果·爱》电影原声带新闻发布会陶子主持
主演池珍熙 主演周迅 张学友 张学友
《如果·爱》电影原声带新闻发布会陶子主持

《如果·爱》电影原声带新闻发布会陶子主持 《如果·爱》电影原声带新闻发布会陶子主持
《如果·爱》电影原声带新闻发布会陶子主持
三位主演干杯 举杯共饮
《如果·爱》电影原声带新闻发布会陶子主持

《如果·爱》电影原声带新闻发布会陶子主持 《如果·爱》电影原声带新闻发布会陶子主持
《如果·爱》电影原声带新闻发布会陶子主持
全体嘉宾 共同庆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日14时,《如果·爱》电影原声带在东方君悦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张学友周迅池珍熙和陈可辛出席了此次发布会,陶晶莹担任主持。以下为此次活动的现场实录:

  视频:《如果·爱》电影原声带新闻发布会 视频1 视频2 视频3

  大家好!

  主持人:现场所有全亚洲的媒体,各位嘉宾,大家午安,我是今天电影《如果·爱》电影原声带新闻发布会记者会的主持人陶晶莹,今天我知道所有重要的媒体都齐聚一堂,包括中国的媒体、香港地区、台湾地区、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泰国的媒体,大家好!今天在这个电影的发布会,我们刚刚已经看过了一些片花了,到底它是一部什么样的电影呢?《如果·爱》是中国35年以来最大型的歌舞片,要介绍这部片,它叫做《如果·爱》,当中有很多的爱情的浪漫的戏,在这里个人是十分十分的期待,因为陈可辛导演他在处理这个男女情爱方面非常有自己的独特的功力,包括《甜密密》,还有《情书》,我们都可以看到非常的耐人寻味。在今天发布会的一开始,首先我们就要有请《如果·爱》的导演陈可辛,以及兼制金培达先生,还有星美传媒董事长秦红。

  我想发布会的秩序还是要稍微维持一下,刚才我们会陆续安排拍照和访问的部分,先请三位跟所有的媒体问个好。先请导演。

  陈可辛:大家好!很多人!

  金培达:都欢迎你们来看我的电影(中文)。

  秦红:大家好,欢迎大家关注这部电影。

  主持人:现由陈可辛导演来介绍这部电影,你怎么想到做这么高难度的挑战,因为歌舞片拍摄不是很容易。

  陈可辛:因为我有几次发布会跟媒体讲过,可能要重复一遍,今天有一些外来的媒体。主要是我觉得今年大家看电影都喜欢在家里看,在戏院里看的越来越少,因为家里的电子仪器越来越好。我本来喜欢拍爱情片,爱情片有什么方法把大家吸引到电影院里看,就选择歌舞来表达,能够多一些视觉、音响的效果。从拍的来看,原来歌舞可以把爱情和情感推到更高的位置上。

  主持人:我想在陆续当中,包括介绍演员的部分,也会把剧情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我想这么好的歌舞剧,当然它的原声带还要交给最棒的唱片公司了,接下来我们要有请的是百代唱片公司亚洲区总裁郑东汉先生。接下来马上请来郑东汉讲两句。

  郑东汉:首先我想谢谢陈可辛导演,还有兼制金培达先生,还有星美传媒,我代表百代亚洲区对这次合作的骄傲和感谢。一直以来,寻找跟发展好的音乐,是我们一直的目标。这个《如果·爱》是一部很久很久都没有出现过的一个大型的华语歌舞片,是我们现在美好的梦想。更心仪已久的陈可辛导演、张学友、金城武、池珍熙、周迅一起可以在全球的华语市场透过电影和音乐的结合,我们搭起合作的奇迹。最后代表百代唱片亚洲区对于陈可辛导演、音乐总监金培达先生、张学友、池珍熙、金城武、周迅,还有所有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最大的谢意。最后也要谢谢各位从亚洲各区来到这里的媒体朋友,来到北京,跟我们一起见证这么重要的时刻。谢谢!

  主持人:还是要现场演出一曲,掌声鼓励一下。谢谢郑东汉先生,也谢谢金培达、谢谢秦红,导演请留步一下,请导演介绍每一位演员。

  陈可辛:其实每个演员都代表不同的角色,在找人的时候也蛮困难的,我们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把最适合演这个戏的人找在一起,有一些是马上知道的,有一些可能要在找寻的过程里面找到他的特质。还有一些在拍的时候,他的特质就更加表现出来。这个四个演员我看是不可以替换的演员。

  主持人:第一是要看他的演出,尤其是歌舞片,首先我们欣赏第一位,张学友的演出。掌声欢迎张学友。

  张学友:大家好!

  主持人:歌神驾到。先跟所有媒体问声好,大家也等待了很久。

  张学友:大家好!

  主持人:这个歌神一开口唱,对别的演员是不是会造成一点点的压力。

  陈可辛:我跟他们说,你们只是讲对白,但是来到现场,唱的时候,大家看他唱的那么开心,每个人都想唱那么一点点。

  主持人:对歌神来说,演歌舞片应该不难吧

  张学友:唱歌吗,还可以。喜欢。

  主持人:其实你刚才在后台当中模仿池珍熙的演唱,你会模仿他唱歌?

  张学友:他唱的很好,呆会儿他会出现,大家可以欣赏他,他是用中文演唱。

  主持人:不过在这当中你演的是一个导演。

  张学友:我演的是陈可辛(笑)导演。

  陈可辛:他以为他演的是我,但是绝对不是我。

  张学友:里面有一些对白是讲陈可辛。我记得第一句对白就是说“为什么要拍歌舞片?”

  陈可辛:我已经剪掉了。

  主持人:在这当中,呆会儿我们可以看到你跟池珍熙,和各位的互动,今天在这边大家也很想问,既然你已经当过《雪狼湖》的艺术总监,会不会下一步也会挑战当电影导演?

  张学友:我看见陈可辛导演在现场,陈可辛导演,我认识他很久了,他是一个脾气非常好的人,可是在现场都发脾气。我知道当导演是不容易的事情,拍完这部电影以后,我决定以后不再当导演了。

  

 [1] [2] [3][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