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大片狂响”好莱坞王者之音专题 >正文

世界顶级电影乐团辛辛那提来华首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6:29 新浪娱乐

  7月,《星球大战前传3 – 西斯的反击》刚刚在全球上映完毕,乔治.卢卡斯刚刚开始轻松地面对媒体展现胜利的笑颜。而美国辛辛那提POPS乐团,这支全球一流的电影乐团,则在紧张地准备他们给乐迷的礼物。7月底,他们完成了全球第一次《星球大战》主题音乐会,包括从70年代末的《星球大战-新希望》、《帝国反击战》,到21世纪初的《魅影危机》、《克隆人的进攻》和最新的《西斯的反击》。甚至在世界的某些地方,《西斯的反击》还没有结束上映。

  这些音乐在最短的时间内被改编至适合音乐会表现,并最终按照剧情的顺序被组合成一场完整的音乐会。由于涉及到6部主题电影,我们不知道辛辛那提POPS乐团花了多长的时间准备这场音乐会,但从最终观众反映的效果来看,他们又一次成功了。

  这就是美国辛辛那提POPS乐团,全球最顶尖的电影乐团在7、8月系列演出中一个主题音乐会。对于中国的影迷和乐迷来说,一个最大的喜讯,莫过于久负盛名的美国辛辛那提POPS乐团(Cincinnati Pops Orchestra)将全团出动来京首演。

  从一般意义来讲,电影原声比传统音乐更易于被现代人接受,同时又真正具备相当的品位。一位电影音乐专家曾经这样说到:“他们的音乐其实无处不在,但大家却不知道这些优美的旋律是辛辛那提POPS的杰作。”原来,像《星球大战》、《泰坦尼克》这些熟悉的大片音乐,都曾通过辛辛那提POPS乐团动人的演绎而给观众留下了梦幻般的回忆。而这次,这支全球最有名的顶尖电影乐团,将给京城乐迷影迷带来耳熟能详的好莱坞大片旋律,带来“看音乐 听大片”的奇妙享受。

  在北京这次名为《好莱坞大片狂响》的音乐会中,两个专场将创记录地完全采用不同曲目。10月21日为激情场,演出风格以好莱坞科幻及动画大片为主,包括《迪斯尼》、《007》、《谍中谍》、《星球大战》等多部大片将轮番上阵挑战你的听觉细胞,而在10月22日的夜晚,演出风格将以好莱坞爱情及经典大片为主,演出曲目将涵盖《乱世佳人》、《阿拉伯的劳伦斯》、《指环王》等经典电影,和乐团最著名的《七侠荡寇志》,也是闻名遐迩的万宝路广告音乐。值得一提的是,并不是所有的大片都来自美国,陈凯歌的《无极》选曲也将作为两场演出的加演曲目出现。

  演出:好莱坞大片狂响

  时间:2005年10月21日(激情场)、22日(浪漫场)

  地点:人民大会堂

  票价:1680、1280、980、680(680x2=1000)、380、280

  订票电话:64068888 64069999 88861326 67756666 800-810-372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