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大片狂响”好莱坞王者之音专题 >正文

“好莱坞大片狂响”乐器除三角钢琴一律空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00 新浪娱乐

  倍受广大乐迷关注的“好莱坞大片狂响”终于开始正式放票。笔者特意走访了辛辛那提POP乐团来华演出的主办方始创世纪,相关负责人透露:在此之前,中美双方经纪公司曾发生过较大分歧,几乎影响到此次演出的成行。

  双方主要分歧在演出设备的提供,为了达到最具水准的演出效果,美方要求必须将乐团所有演出设备全部从美国空运过来。中方主办方表示理解,并积极着手解决运输工作。
不料本以为很容易进行的设备运输工作,因为乐团的大型三角钢琴体积过于庞大以至无法空运而陷入僵局,这个麻烦甚至于影响到了辛辛那提POPS乐团的中国之行。由于此次顶级乐团来华演出的机会得来不易,主办方一方面继续联系多家航空公司寻求解决方式,一方面与美方充分沟通表达合作的诚意,最终得到美方谅解,同意除三角钢琴从中国国内寻求替代品之外,其他乐器设备则一律空运。

  好事多磨,经过此次波澜,辛辛那提POPS的中国之行就在眼前。主办方表示,为了让广大乐迷在家门口欣赏到原汁原味的好莱坞大片音乐,再苛刻的演出要求都可以尽一切力量去满足,以保证演出质量的顶级水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