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礼物心意最重要 贴心影迷送水杯陈好大呼感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2:19 新浪娱乐
礼物心意最重要贴心影迷送水杯陈好大呼感动

礼物心意最重要贴心影迷送水杯陈好大呼感动 礼物心意最重要贴心影迷送水杯陈好大呼感动 礼物心意最重要贴心影迷送水杯陈好大呼感动
礼物心意最重要贴心影迷送水杯陈好大呼感动
陈好做客新浪聊同名大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好:我刚才有讲过,我不会给自己拘泥于哪一种,同样我会看剧本,这个角色特别吸引我,我就会尝试,有一个特别好的一点,我是喜欢跟自己挑战的人,我会选择一些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但是我可能以前没有演过的,女杀手是我以前没有演过的,如果有很好这样的角色的话,我觉得不妨去试一试。

  网友:《求求你表扬我》,我非常的喜欢。希望你能够继续奉献更加优秀的一些电影的作品给大家。

  陈好:我一定会努力的。

  网友:那你到底是喜欢古装片,还是现代片,会有自己的偏好吗?

  陈好:其实没有,不管是古代人还好,还是现代人还好,大家都有七情六欲,都有一种感情在里面,演人物关键是演人物的个性跟感情,关键是这个人物的个性跟感情是什么样的,我们生活在现代的人扮演不管是古代还是现代的也好,大家的基础是一样的。我不可能说我去体会几千年前人物的状态,你无从考究,你不知道那时候人物的心理是什么样的,更多的大家看的东西是以现代的角度诠释的。我不会分古装戏怎么样,现代戏怎么样,只要人物好就行。

  贴心影迷送水杯 陈好大呼感动

  网友:很多影迷都非常喜欢你,都有送礼物给你,你有没有印象特别深刻的收到的一件礼物呢?

  陈好:有一次我收到一个影迷送给我的一个杯子,我当时就觉得为什么他会送我一个杯子呢?然后他就给我写了一个小卡片,上面说,他说陈好,你平时要做很多活动,然后你要讲话,你要演戏,那时候他还不知道我在唱歌,你一直都在这样讲话讲话,你一定要多喝水,多注意身体,然后水是生命之源,所以我觉得他很贴心。

  网友:今天的陈好嗓子微微有一点不舒服。

  陈好:对,因为这几天一直不停在跑通告。

  主持人:一大早就来到了新浪,应该是挺辛苦的。

  陈好:还好,我觉得能够通过这种方式跟更多的朋友交流,我自己很高兴,可能你做很多节目都是面对一个镜头,没有办法有一个这样一个网络可以很快地说,有一个反馈,你们可以对我说的每一句话,有一个他们自己的想法反馈给我。这个只有网上聊天才可以做得到的。

  主持人:所以虽然网友说现在希望陈好清唱两句,但今天嗓子不舒服就没有办法满足他们的愿望。

  陈好:今天就算了,如果有机会,16号,特别是北京的朋友,可以去到会场。

  主持人:在哪里?

  陈好:就在东方广场有一个东方小剧场。到时候我们可以把地点在新浪上可以发布一下。

  主持人:很多网友都要去支持你。我们千万不能冷落了网络上的朋友,来看看他们的问题。

  认真回答网友提问

  网友:你的每一个角色好象类型都不一样,你是不是不会去重复角色,这是你的一个标准?

  陈好:其实我想不去重复角色,但是你很难去界定说,哪一种角色跟哪个角色,其实对于我来讲,每一个角色都是不一样的,就像我们生活里的每一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拿中国来讲,有13亿人口,你觉得哪一个人跟哪一个人是一样的吗?就连双胞胎虽然长的像,但是性格和思维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我觉得我演的每一个人物都是不一样的,因为他们的人不是克隆复制过来的。

  网友:非常希望陈好能走到更大的舞台上去,有没有想过去国外发展呢?现在很多国内的影星都在国外市场受到欢迎,自己有没有这样的考虑或者是目标?

  陈好:其实怎么讲呢?我真的是没有太想过,只是觉得说现在有工作给我,我踏踏实实把现在的事情做好,因为很多时候,特别是做演员这个工作,机会不是说你想怎么样,就可以怎么样的。我觉得很多都是都是天时地利人和,可能你有这样的机缘,这个机缘到了,所有的东西就是这样子了。在这个机缘没到之前,我觉得自己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让自己做好充分的准备,也许有一天这个机会来的时候,可以很好的迎对它,这就是所谓的把握住机会。其实比你天天在家里想着,什么时候这个机会才能给我,我怎么怎么样,我觉得这样的人会过得不快乐的,重要的我怎么样使我的每一天过的很充实,很快乐。

  网友:你会比较钟爱拍喜剧片吗?

  陈好:可能是最近《双响炮》在播吧,加上前面的《粉红女郎》都是喜剧的题材,所以给大家的印象,陈好拍喜剧挺多的。其实我拍其他的正剧或者是悲剧也有,只是好像我自己也觉得好像都没有喜剧这么红,这也反映了一个市场的状态,可能现在人们生活的压力大了,工作的压力大了,大家更希望通过电视剧消遣的时候,能够得到一些快乐。所以可能喜剧是特别受欢迎的。但对于我个人来讲的话,我还真的是没想过说自己特别偏爱喜剧,反而我觉得喜剧特别特别难演。因为比如说你演悲剧的时候,投入一个状态,说的简单点,该流眼泪的时候,能把眼泪流下来,很好的诠释人物内心就可以了。但是我觉得喜剧反而是需要你全身的状态都投入进去,每时每刻都在想我怎么样有喜剧的元素,我的节奏要怎么样把握好,这个真的很难。我觉得它比演悲剧要难很多很多。

  就像很多人,大家都会知道,世界上卓别林是特别有名的喜剧大师,很多都是喜剧大师,你很难说出几个悲剧大师来,喜剧是真的需要技巧,需要很多方面的元素去组合在一起,才可以成为好的喜剧演员,不是所有的演员都可以演喜剧的。我在这方面,如果说我将来再去演喜剧的话,我需要不断的进一步去填充自己。因为很多时候,会让我觉得,我演完这场戏以后,我下出喜剧就会有黔驴技穷的感觉,我怎么样在短的时间内调整自己,补充自己,给大家一种新鲜感。因为喜剧的东西必须有新鲜感在,如果没有了新鲜感的话,我觉得你的喜剧的元素,或者是引起别人的兴趣点越来越小,后来就变成隔着人的喜剧了,这个不是高明的喜剧。

  主持人:很多网友都问了很多细的方面,有非常多的网友都超级喜欢吕霞。

  网友:《李卫当官二》你为什么没有接拍了呢?

  陈好:因为那时候我正在演《双响炮》的吕霞。

  网友:平时不拍摄的时候,有没有喜欢坐在家里看自己拍的片子?

  陈好:其实每一部片子只要拍完,只要有碟我都会拿来看,被很多人说我很自恋。因为你对自己很清楚,你没有办法在现场看到你演的是怎么样的,因为我们的时间和各方面的精力都不允许你这么做,只能等正个片子拍完了以后看成片,我可能比别人更知道我的毛病在哪里,其实我是去挑剌,我知道这个地方不好,那个地方不好,对于我来讲是一种鞭策,下一次我再演戏,或者说遇到这样的问题的时候怎么样解决它。

  主持人:生活中陈好是好学之人,听说非常喜欢看书。

  陈好:谢谢。

  网友:你有没有特别期望和某一个演员合作,或者说导演合作,有这样的想法吗?

  陈好:我没有很具体到某一个人,但是我确实觉得说,中国优秀的导演很多,其实很多优秀的演员也很多,只是不一定,他们是有名的,所以其实我的原则是很希望能够和一个好的制作团队合作。这个其实我觉得任何一个电视剧的成功,哪怕是电影,影视剧的成功一定不是你个人的力量,可能在幕后有很多人帮助你,就像砌墙一样,每个人把自己的一面堆好了以后,才是牢不可摧的,不是说这个墙你一个人在砌那是砌不好的,我希望和好的创作团队合作。

  网友:拍打戏的时候有没有觉得很过瘾呢?

  陈好:拍打戏很辛苦,(笑),《双响炮》是我第一次,是两种尝试,以前在武侠剧里面,阿紫也有打斗,大家会想是侠,这边一抬脚,那边一拉起来,有很多凌空,很超人的功夫,《双响炮》是很现代戏的打斗场面,对拳脚工夫要特别实在。这也得益于我以前学过舞蹈,我们的训练时间特别短,我是第一个进组,请了两个香港武术的教练,一直在教我,什么是散打,前空翻,后空翻,没有以前舞蹈的基础,肯定是吃不消的。

  主持人:现在网上的问题非常多,我们再问两个问题。

  网友:你会不会演一些可能跟你现在形象不一样的,比如说化妆把你化的比较难看的角色?

  陈好:我一直想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觉得《双响炮》里后面那个

漫画的部分,你们觉得还不够难看吗?(笑)其实我觉得一个人物他漂亮不漂亮,关键是来源于这个戏对这个人物的要求,比如说就像万人迷一样,大家觉得你演的太漂亮了怎么样,我就想说,如果我打扮成了一个不那么亮演,我那么那样子的女孩子,她叫万人迷,你们觉得合适吗?其实很多东西演员的形象是从戏剧里来的。如果有一天我接到一个角色,就是希望你是大家想象的那样的样子,很难看也好,很怎么样也好,我觉得我一定要是那样的。因为演员本身,一定要做一块橡皮泥,没有进去是一个样子,他演了那个角色以后,进去了之后就被刻成另外一个样子,不是说我想怎么怎么样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