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美女殷桃爱吃樱桃 最喜欢百合的清馨淡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20:29 新浪娱乐
美女殷桃爱吃樱桃最喜欢百合的清馨淡雅

美女殷桃爱吃樱桃最喜欢百合的清馨淡雅 美女殷桃爱吃樱桃最喜欢百合的清馨淡雅
美女殷桃爱吃樱桃最喜欢百合的清馨淡雅
谦逊幽默的导演高希希 百合一样的女人清馨雅致
美女殷桃爱吃樱桃最喜欢百合的清馨淡雅

美女殷桃爱吃樱桃最喜欢百合的清馨淡雅 美女殷桃爱吃樱桃最喜欢百合的清馨淡雅 美女殷桃爱吃樱桃最喜欢百合的清馨淡雅
美女殷桃爱吃樱桃最喜欢百合的清馨淡雅
辛柏青目光睿智 辛柏青笑容从容 新酷明星邓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高希希:太过分了,两个花环。

  邓超:她戴一个,我戴一个。

  网友:殷桃我是你的FANS,我很喜欢大梅。你是最喜欢百合是自己买还是别人送的?

  殷桃:都可以。

  主持人马骧:你喜欢百合这一点,你的FANS是不是特清楚?

  殷桃:我不知道,因为我是第一次说。

  主持人马骧:大家知道以后,送花要送什么了,统一都送百合,喜欢简单和舒服的殷桃在这个剧中的角色有一点点不招人喜欢。

  殷桃:对,在那个年代特别是长辈觉得那样的女孩子不安分,从现在的标准来看,有很多人会喜欢她那样的性格,有冲劲。但是在那个年代,大家都喜欢女孩子要安稳一些,规矩一些,那样的女孩子更招当时的人喜欢。

  主持人马骧:我看了相关的报道,这回演这个人物肯定是有所突破的,跟原来不太一样。高导说说,挑殷桃演,现在看来挺正常的一个女孩子,怎么考虑的?

  邓超:挺正常。

  主持人马骧:还有不正常的吗?

  (嘉宾笑)

  高希希:我觉得在演《幸福像花儿一样》的时候,已经跟殷桃老师合作过两部戏了。

  殷桃:导演(笑)。

  高希希:不过我还是从表现上,我觉得这个角色其实挺难演的,大梅这个人物,因为那个时代,对于道德的评判标准和这个时代是不一样的,有差异,起码不一定是完全一样,他要演出那种挤压下的人物感觉,需要有功力和有厚度的演员来演这个角色,所以我就邀请殷桃老师来演这个角色。当时她也犹豫了一下,这个角色有一个问题,稍稍不慎就会得到观众不认同。很麻烦,因为她站在的道德立场和标准上,正好和剧中的主流文化是有点拧的,当时的审美态度和道德概念。比如说面对人生的选择,选择丈夫,我就要选择干部子弟,我直言不讳说我要选择干部家庭,她最后也是这么说,哪怕找一个残疾人,我也要嫁到干部家去,这是我的第一个阶段,第二个阶段,虽然经济的改变,她看到了外面了,去了深圳了,这时候她又不满足了,仅仅那种权利不够了,她又去闯荡,其实她身上是有敢闯的东西。在《历史的天空》和《搭错车》都是很乖巧的女生,这点有点突破,往圈外走,这种女孩需要有承受力和表现技巧的。所以我就想能否跟她达到一致来演这个角色。

  到目前我跟郑晓龙主任和几个人一起讨论这个片子的时候,大家还是比较喜欢她这个角色,觉得她演的很不错,完成的很好,所以应该感谢殷桃老师。

  网友:戏还没有看到。

  网友:我喜欢殷桃出演的《搭错车》里面的阿美,很喜欢东方小政委。

  主持人马骧:这回她演了不一样的,可能跟生活中碰到的人物更接近的女孩,有现实的一面,也有追求理想的一面,大家去看一看,感觉怎么样,应该是挺吸引人的角色。

  接下来把要转达的话送给邓超。

  网友:这位超同学你的衣服是不是太复古了。

  殷桃:今天是来当新郎的(笑)。

  邓超:今天下午是我们的发布会,我比较童真的去定了这套衣服,我人还在剧组,今天没有穿休闲装,穿西服参加发布会和新浪的聊天,我想这个戏对我意义非凡,我想很正式和尊重对待这个戏。但是你们为什么觉得是中世纪的呢?我应该拿一把剑进来(笑)。

  主持人马骧:我看你军装的造型也挺帅的,大家看看专辑里面,穿的军装是80年代初的衣服,还有红的。

  高希希:一二三,三面红。

  主持人马骧:刚穿上的感觉跟今天的感觉肯定不一样,你在拍定妆照的时候,照着镜子感觉怎么样?

  邓超:蛮好的,自我感觉挺好的。

  主持人马骧:导演感觉呢?

  高希希:我觉得他们装扮以后都挺像。

  主持人马骧:我挺好奇的,我觉得辛柏青给我感觉有点像军人老大哥。

  辛柏青:那就成功一半了(笑)。

  主持人马骧:孙俪不在这儿就不说了,邓超的感觉是很时尚的,很亮丽的,怎么体现80年代的军人,我知道殷桃是军人毕业的,那也是很多年前的,怎么去找那时候的感觉?

  邓超:因为有殷桃老师在,有高导在,还有军人同志,孙俪同志在,一问就行了,都是80年代过来的,高导他们,包括我们的舞美,给我们设置的氛围,包括去北戴河拍,你去到那儿,首先特别的安静,我们住的地方也是军区的疗养院,感觉就是那样,场景很像。

  主持人马骧:有没有在开拍之前待几个月在军队。

  高希希:没来得及,查资料做了一些体验的准备,他们都做了一些准备,时间很长,有三个月的准备时间,我在拍《搭错车》的时候,他们已经在准备,关注自身的角色。我觉得他们表现那个时代的军人的感觉还是对的。因为我们作为电视剧,他还不是一个完全的还原,我需要一种再现,需要2005年的同志,观众能看到过去这么一群军人他们的审美观点,当然他的审美特色里头要和今天的观众审美观念要有挂钩,要能欣赏得了,不能完全作为纪录片来,这一点他们几个都有非常优秀的表现。

  主持人马骧:刚才说了辛柏青去体验了。

  辛柏青:对,找了武警七支队,找了一个算是站岗的哨兵来教的,比较正规的,敬礼,一些军姿,我原来生活当中挺随意的,吊儿郎当的,很少有硬朗的状态很少,所以我自己想调整一下状态。

  主持人马骧:体会了多长时间?

  辛柏青:一个星期,动作很简单,说两个小时就可以了,内在的感觉,实际上我是体会了好几个月,从开拍到最后一个镜头我一直在体会。

  主持人马骧:你说挺拔我不由得要坐直一点。

  辛柏青:军人这个是硬性的要求。

  殷桃:就是一种习惯,要懒散就不行的。

  主持人马骧:你看我们拍这个片子也养成了很好的习惯。

  辛柏青:很好,最起码我说话直接了,军人也是对我自我气质和性格的完善,我觉得男孩或者是男人,没有经过军旅生涯是一个缺憾,作为演员我能体会到部队生活的一部分,是一个幸运,在自我人格上是一个完善的过程。

  主持人马骧:邓超也是第一次演军人是吧,刚才辛柏青说到了,一个自我完善的过程,你演这个军人三个月下来,感觉收获最多的是什么?

  邓超:能不像军人那么累的去观察军人(其他嘉宾笑)。

  辛柏青:还是属于具有灵性的感觉,不要怎么会,一看就知道了。

  邓超:我演的是相对懒散的,扣子不一定扣,帽子可以随便戴。

  辛柏青:酷。

  邓超:也是小轮回的感觉,从刚出场的小牛犊子的感觉,慢慢的就是爱上杜鹃,然后就疯狂的不怎么会耍的酷的,笨笨的耍酷的追求她,一直到婚后,跌宕起伏,不懂得婚姻就结婚了,分分合合到最后,也下海,也离开部队,特别惨,经商也一塌糊涂,最后回来就平淡了,是另一种方式。

  网友:邓超很帅,我要控诉你一下,好久没有来无泪了。

  邓超:对,我很久没有去了。

  网友:是高干子弟吗?好吗?

  高希希:挺好的,没有伤害过别人,也帮助过别人。

  主持人马骧:辛柏青刚才说了感受了军人生活之外,你在戏里面体会了婚后的感觉,这也是一笔财产。

  网友:你怎么看待婚姻的?

  主持人马骧:说到爱情,很容易把生活中的态度带出来,刚才你说到你姐姐,咱们就说说从这个戏里面你的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