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主创做客新浪聊天(附视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20:29 新浪娱乐
《幸福像花儿一样》主创做客新浪聊天(附视频)

《幸福像花儿一样》主创做客新浪聊天(附视频) 《幸福像花儿一样》主创做客新浪聊天(附视频)
《幸福像花儿一样》主创做客新浪聊天(附视频)
《幸福像花儿一样》主创做客新浪
《幸福像花儿一样》主创做客新浪聊天(附视频)

《幸福像花儿一样》主创做客新浪聊天(附视频) 《幸福像花儿一样》主创做客新浪聊天(附视频) 《幸福像花儿一样》主创做客新浪聊天(附视频) 《幸福像花儿一样》主创做客新浪聊天(附视频)
《幸福像花儿一样》主创做客新浪聊天(附视频)
导演高希希 辛柏青 殷桃 邓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娱乐讯 军旅题材大片《幸福像花儿一样》即将于10月13日在北京电视4套播出,该剧是根据石钟山“幸福”三部曲首部《幸福像花样灿烂》改编而成,剧中人物命运是随着时代变迁而展开的。10月8日下午2点,《幸福像花儿一样》在北京举行首播发布会,新浪娱乐将图文直播本次发布会。晚上19点-20点,导演高希希、主演辛柏青邓超殷桃做客新浪聊天。

  该片演员阵容由青春偶像孙俪、辛柏青、邓超、殷桃加入。一贯擅长家庭亲情题材的高希希此次将展现一幅“纯真年代”的画卷,展现上世纪80年代一个部队家庭的种种喜怒哀乐。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视频:《幸福像花儿一样》主创做客新浪聊天

  主持人马骧:各位亲爱的新浪网友大家晚上好!非常高兴你们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我是主持人马骧。接下来一个小时跟大家交流的是像花儿一样的四位嘉宾,坐在中间穿着最正式的就是导演高希希,欢迎您高导,介绍女性,坐在导演左手边的是殷桃,和殷桃比较搭配的是邓超,今天穿着最休闲的是坐在我身边的辛柏青。

  今天请到四位来,网友很高兴,再次问候各位网友,小宁等等网友。

  网友:我等着急了,我等的花儿都谢了。

  主持人马骧:花儿不会谢的。高导给我们介绍一下?

  高希希:它是军旅题材里面比较边缘一点类型的,应该说是我从这个主题上看,从反映一个纯真年代的故事。这么一个故事,实际上是我们现在作为我个人,作为作品感觉是回归,就是从80年代初有这么一批军人,他们的爱,他们的恨,他们如何走过,从昨天走到今天的过程,同时也有一个概念,他们对幸福的理解,他们如何去感受性,得到幸福,会理解幸福,就是这么一个戏。实际上我觉得有一点那个时期的青年人的一些理想、一些梦想在这里头,也包括我自己,我努力想把它拍成一个大家爱看,喜欢看的军旅题材的这么一个电视剧,也希望各位网友能喜欢,能支持。

  主持人马骧:BTV4,13号开始,晚上8点开播,北京的观众能看到,其他的观众从哪儿看呢?

  高希希:其他的观众在网上,包括各地方台都已经在陆续播出,广东台、江苏台,湖南台等等几个台都开始陆续播出了。

  主持人马骧:我看到不少朋友有反馈了,在这儿把反馈往后搁一搁,先把网友对几位主演的殷切的问候一下。

  网友:殷桃姐你好。

  主持人马骧:他们叫你桃桃,跟剧里面的角色有关系?

  殷桃:大梅。我刚开始想不会演这么一个角色,应该是离我比较远,应该说很世故的,也可以说是俗,她俗的是很可爱的。在当时的年代是比较典型的这么一个人物,是部队文工团的舞蹈演员,她让自己过的很幸福,在选择对象的时候,一定要选高干子弟,这样来改变生活,可是她嫁了以后,又不满足,她又离婚,又下海,在改革大潮中闯荡。

  主持人马骧:这个高干子弟不是邓超演的白杨是吧?

  邓超:对。

  网友:超哥哥在哪儿呢?

  邓超:大家好,我在这个戏里面演白杨,也是比较可爱的高干子弟,在杜鹃,和他们几个开始了抢夺食物的故事,还是比较可爱的抢夺,对于我也是挑战,主要是这次高导导的好,让我对现代戏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包括锻炼。

  主持人马骧:怎么叫全新的认识?

  邓超:我觉得我没有演过这么生活的戏,原来演的古装比较多,没有感觉能这么生活,生活的细节能那么多,而且能不停的出来,反正挺舒服的,让我更多多演一点现代戏。

  主持人马骧:刚才殷桃说了她演的女孩是挺俗的女孩,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你演的高干子弟用什么字?

  邓超:比较酷。

  殷桃:臭美了(笑)。

  邓超:(笑)。

  殷桃:其实蛮酷的,很招女孩子喜欢。

  主持人马骧:军营里面的白马王子。

  邓超:其实比较简单,孩子般的。挺直接的,拐不了弯。

  主持人马骧:杜鹃也是一个一根筋的,碰到一个不是一根筋的初恋男友,辛柏青演的。

  辛柏青:我觉得也是有一点一根筋,这四个人很真诚,很执着,对待感情太执着了。我这个人跟他们不同,是有点理想化的人物,实际上生活当中这种人越来越少了,特别坚持自己的信念,是人物基础的设置,他是从战场上下来的,或多或少都有一点心理创伤,战争给他带来了阴影,林彬这个人身上就带有强烈这种烙印,他在战场上每天都在丢失自己的友情、亲情,兄弟之情,战友之情,他最怕失去,他怕一旦这个感情成为生活中很重要的,又怕失去了承受不了。

  主持人马骧:自卑又自负?

  辛柏青:更自卑一点。

  主持人马骧:简单说了一位主演的故事,具体的故事各位可以点击新浪娱乐的《幸福像花儿一样》的专题,有剧照。我想问一位你们喜欢的演员心中有什么标准,这个问题被问到很多次了吗?毕竟这个片名叫《幸福像花儿一样》。原来叫《幸福像花儿一样灿烂》,后来把这两个字去掉了?

  高希希:我觉得灿烂是结果的感觉,我把它去掉了,这四个年轻人最重要的都生活在阳光,每个人都很健康,都很真实,每个人都很真实,刚刚说到一根筋,他们都是很真实的生活,包括大梅也好,白杨也好,林彬也好,包括杜鹃也好,都是按照自己的生活理念和生活目标去面对人生,对面对幸福的。

  所以我觉得把灿烂这个结果拿出来有点不太,跟这个片子有点定义太狠了,就改成《幸福像花儿一样》,每一个人都像花儿一样的状态和感觉。

  主持人马骧:可能每个网友包括每个观众看完了之后,都有不同的答案,因为有很多种花。有向日葵,有菊花,也有玫瑰。如果让殷桃形容你生活中的理想状况,会用什么花来形容?

  殷桃:百合。

  主持人马骧:殷桃的幸福像百合一样。为什么?

  殷桃:没有为什么,我生活当中比较喜欢百合,它比较简单,形状不是那么的艳丽,但是它的香味很淡雅,会给人很舒服的感觉,我平时在家里,最喜欢买的花就是百合,因为我每次回家打开门闻到那个味道感觉很舒服,百合是让人觉得很舒服的花。

  主持人马骧:所以幸福是简单的。邓超觉得呢?每次都最后问你,花都被他们说光了。

  (嘉宾笑)

  邓超:说重了也没感到。我本来想说百合(笑)。

  殷桃:你不会这么没有创意吧。

  邓超:郁金香。

  主持人马骧:幸福来自荷兰。

  邓超:原来我姐姐特别喜欢那花,她原来谈过一个在那边工作的男友。

  主持人马骧:荷兰籍?

  邓超:不是,中国籍,总是给她寄郁金香,我觉得香味我很喜欢,然后也挺浪漫的。

  辛柏青:确实跟他本人挺像的,挺热烈的。

  主持人马骧:该林彬说了?

  辛柏青:我喜欢梅花。

  主持人马骧:不是暗指梅花吧?

  辛柏青:不是,我喜欢梅花,一下雪非常好,可能跟我的性格有关系,我喜欢孤独。

  高希希:孤傲。

  辛柏青:孤傲谈不上,我喜欢一个人孤独的时候,喜欢思考的宁静,那时候人是有力量的,能量无穷,我喜欢独自的那种感觉。

  主持人马骧:高导觉得他们用这三种花来形容,跟他们的性格是吻合吗?

  高希希:我觉得是吻合的,而且跟剧中人物的感觉也是吻合的。

  主持人马骧:您呢?

  高希希:我还是喜欢向日葵,所以我片头片尾做成向日葵,这种花虽然短暂,但是向着阳光,早上一起来是向着阳光开,那个我比较喜欢,在这个片子里面,我把向日葵的定位放了很多在这个里面,虽然短暂,但是人的一生,我就觉得敢爱敢恨就是一瞬间,我去把我的人生概念表现好,所以我挺喜欢向日葵这种花。

  主持人马骧:今天孙俪没来,大家看到她的视频了,如果没有背后说人家不好,大家猜一猜,孙俪应该哪种花?

  邓超:我觉得是向日葵,她去宣传,之前会弄朵花戴在头上,我们去之前也搞了一个花环。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