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好看好听的陈好新浪聊首张同名专辑(附视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2:19 新浪娱乐
好看好听的陈好新浪聊首张同名专辑(附视频)

好看好听的陈好新浪聊首张同名专辑(附视频) 好看好听的陈好新浪聊首张同名专辑(附视频)
好看好听的陈好新浪聊首张同名专辑(附视频)
自信如我 很认真的倾听每个网友问题
好看好听的陈好新浪聊首张同名专辑(附视频)

好看好听的陈好新浪聊首张同名专辑(附视频) 好看好听的陈好新浪聊首张同名专辑(附视频) 好看好听的陈好新浪聊首张同名专辑(附视频) 好看好听的陈好新浪聊首张同名专辑(附视频)
好看好听的陈好新浪聊首张同名专辑(附视频)
托腮 害羞 活泼 安静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娱乐讯:美丽,端庄,敬业,认真,坦诚,活泼……能用在陈好身上的形容词实在太多了。引用同事一句颇经典的评价就是:“一个好看 好听的奇女子。”

  在演艺圈美女如云,人才辈出的当下,陈好是如何凭借自己的特色脱颖而出的呢?

  11日上午10点半这位奇女子做客新浪聊首张个人大碟《陈好》。并和网友一起分享她的心情故事。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我要留言

    视频:好看 好听的陈好做客新浪聊首张大碟

  主持人:欢迎各位准时守候在新浪嘉宾聊天室的网友朋友们,我是主持人赵宁,现在坐在赵宁身边的就是大家非常喜爱的好看又好听的陈好。

  陈好: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陈好。

  网友:值得值得,一定要继续等下去。

  陈好:谢谢,谢谢大家。

  《陈好》带来最真实的陈好

  主持人:我们刚才提到说是又好看,又好听的陈好,是因为陈好给我们奉献出非常动听的音乐。

  陈好:很快,在这个月15号就可以买到最新的同名专辑《陈好》。

  主持人:为什么用你的名字?

  陈好:这就是我要发专辑的原因,之前喜欢我的朋友,大家对我的了解,只是通过我以前扮演的戏里面的形象。但是真正的陈好是什么样子,她生活中的喜怒哀乐是什么样的,我没有很好的途径或者是方法更多的展现给大家。但是大家知道演戏是演别人的,唱歌是唱自己,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更多喜欢我的朋友能够了解到原来生活里真实的陈好是怎么样的。其实在整张专辑名字的时候,我们想了很多这样的寓意那样的寓意,最后真正想表达的就是让你真真正正了解到陈好是什么样的。

  网友黄豆:看到了好漂亮。

  陈好:谢谢。

  主持人:非常期待陈好首张专辑,能够从歌声中了解真正的陈好。如果演戏和唱歌分别让你用一个形容词来形容,是什么?

  陈好:演戏和唱歌对于我来讲都是一样的,为什么这么讲?都是我喜欢做的事情。我这个人做事情没有太多的理由,关键是不是有冲动,愿意做它,它是不是我想做的。

  四大顶尖音乐制作人操刀

  主持人:很多人会在你的名字前面加上万人迷,是因为你塑造的形象让大家印象非常深刻,所以你要用这张专辑让大家看到很多面的,生活中的陈好,这个多面化在音乐中表现是什么样子?

  陈好:首先我们觉得这次请到了全亚洲比较顶尖的音乐制作人,一共有四位,本身我想说,从音乐风格上来讲,不会拘泥一格,真的是伯仲各有所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们在之前开会讨论的时候,陈好的音乐风格定位应该是怎么样的,我一直在跟他们讲,我说第一,因为一直以来没有过说真正的好好挖掘或者说发掘我适合唱什么歌,或者说我知道我唱哪种歌特别好,真的是一张白纸交给这四个人,从他们的角度去打造我。所以他们有的人觉得我可以唱快歌,有的人觉得我可以唱慢歌,也是进行了全方位的开发,一直以来我也一直觉得作为一个人他的性格一定是多面化的,绝对不是单一性格的,在不同的环境和不同人的面前表现出来的状态也会不一样。就像我在选择戏剧里面的角色一样,我喜欢选择性格不一样的类型。其实我觉得这都是人本身所具有的,只是把某一面夸大而已,唱歌这方面我真的很想尝试,笼统来分快歌和慢歌都有。

  主持人:你的首张专辑风格这么多样化,也得到了大牌制作人的认可,说明你在音乐方面的潜力是非同寻常。

  陈好:很惭愧,我自己在音乐方面有多少的潜力跟能力,我自己真得不知道,所以我也很感谢我的经纪公司,橙天娱乐,因为他们可以一开始,在唱歌方面作为一个新人给了我这么高的平台,请这么专业的人士在他们专业的角度来打造这张专辑,真是觉得自己蛮幸运的。

  主打歌《分手后的夜》林俊杰作曲

  网友:首先的主打歌会是哪一首?

  陈好:可能关心我的朋友,大家都知道,前一段时间在广播里面,大家有听到一首很有特点的歌曲叫做《台风》,那首歌应该算是我们整张专辑的第二主打歌,因为在这个月15号,我们隆重推出的第一主打歌,林俊杰作曲的一首歌《分手后的夜》,马上在各个电台跟大家见面了,这一首歌是值得大家坐下来反复品味的情歌,希望你们可以听的很愉快。

  主持人:《台风》节奏强劲,《分手后的夜》抒情浪漫,通过这两首歌感受到两方面的陈好,是这样吗?

  陈好:《分手后的夜》是很抒情的,表现小女生的有一点点哀伤的一面,它是一首有一点点悲情色彩的情歌,因为是讲分手后的状态。《台风》是很有活力现代女孩子的一种感觉。

  收录11首歌只因难以取舍

  主持人:你也提到做音乐其实是想展现生活中很真实的自己,这十首歌是为自己量身定做的吗?

  陈好:这张专辑有11首歌,其实很多人会问我们,为什么会是11首,因为是一个非常奇怪的数字,人家讲,你哪怕拿掉一首,或者是你添上一首,但这是我们表明了我们对整张专辑的态度,这11首歌经过所有的人,我也在内,我们从上千首歌,音乐人来选,每个人坐下来打分,一首一首挑选出来的,当这个数字出来的时候,我们也觉得要不要拿掉一首,觉得太可惜了,要不要再加上一首,觉得没有这么完美,11首好了,也表现了我们的真诚在里面,真的11首歌是经过反复的推敲和琢磨,真的是用心制作推荐给大家的。

  主持人:给网友推荐几首,你自己觉得能代表你自己的歌曲?

  陈好:其实这11首歌里面所有的音乐,就像我刚才讲到的都是由我个人的意见参与在其中的,另外特别是这些歌词的部分,因为我跟不同的音乐制作人聊天,然后他们从不同的角度来了解我,可能每个人眼里的我都会是不一样的,我也会告诉他们说,我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我的做人的原则是什么,我什么事情是我在我的尺度之下是不能做的,所以他们其实真的是歌词的部分是根据我量身定做的。

  这里面我觉得有体现我现在的一种生活观念的,有体现我那种,我在受伤的时候,或者说体现我怎么讲,当我心情愉快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的,其中我还是蛮喜欢慢歌的话有《分手后的夜》,《以为爱》,《风吹草地》,快歌有《幸福魔力》,还有你刚才说的《台风》。

  网友陈好铁杆FANS:你喜欢唱快歌还是慢歌?

  陈好:其实我真的没有站在一个专业歌手的角度演绎给快歌和慢歌,我的心情是所有歌拿给我,都会很兴奋,没有试过,投入的状态是一样的。快歌让我觉得心情特别好,特别想在那个旋律里面去摆动,去跳舞的感觉,慢歌又是一下子把你带入到一个情绪,我两样都蛮喜欢的。

  首唱会展现热辣劲舞

  主持人:随着歌声起舞,我们想到你前段时间特地去了日本学舞蹈。

  陈好:我16号有一个首唱会,有两首歌曲旋律性很强,干唱的话,觉得味道还是不够的,也很想边唱边跳,尝试一下这样的方式。

  主持人:你之前有舞蹈功底吗?

  陈好:之前其实对于舞蹈来讲,有接触过一些,但是好象类型完全是不一样的,之前的类型中国的古典舞,芭蕾、民族,现在跳的完全是很现代的,很有力度的舞蹈,所以老师有的时候会讲,好象味道上不太对,现在还好了,因为刚开始的时候调整那个感觉需要一点点时间,练久了,而且其实舞蹈这个东西,也不是说隔了特别的十万八千里,还是在于身体的控制力。

  主持人:其实在你的影视作品中,我们也经常看到了。

  陈好:(笑)。

  封面造型返璞归真

  主持人:我们网友也非常关心新专辑封面的设计还有你的造型,能够透露一下吗?

  陈好:封面的设计其实我觉得是非常返璞归真的,整个的装面非常的干净的,你们可以看到的很素净的我的这张脸,也给大家一个很开心的笑。我觉得这跟我一直以来的性格有关系,我很希望接触到我的朋友,周围都能够带来欢乐,所以我们在选封面的时候,选了一个觉得让人家觉得很开心的,就是这样子的。(笑)

  主持人:真的是非常的期待,现在我们就开始掰着手指数日子,希望赶紧到15号。

  陈好:其实已经在倒计时了。

  业务爱好到专业歌手,陈好的音乐成长

  主持人:在发专辑之前,你也是非常爱唱歌的人,属于麦霸一族。

  陈好:对。

  主持人:那时候喜欢什么样的歌?

  陈好:那时候只是会唱都会试一试,在卡拉OK会出现飙歌的状态,所有的歌出来他都会唱,我也会觉得所有的歌出来我也要都会唱,谁的歌会听,听了以后拿来学。真的没有想过有一天我成为一个专业歌手,为这个做基础。那时候去卡拉OK真正去放松自己,能够高歌一曲特别的放松,一下子就宣泄了压力。

  主持人:之前就知道陈好的歌声了得,这四个制作人帮你制作的过程中,自己也觉得是不是成熟了很多。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