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Ashlee Simpson-《I Am Me》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8:34 新浪娱乐

专辑:AshleeSimpson-《IAmMe》

专辑名:《I Am Me》
演唱者:Ashlee Simpson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18日
发行公司:Geffen
音乐风格:Teen Pop(青少年流行)
[曲目介绍]

1. Boyfriend 
2. In Another Life 
3. Beautifully Broken 
4. L.O.V.E. 
5. Coming Back for More 
6. Dancing Alone 
7. Burnin Up 
8. Catch Me When I Fall 
9. I Am Me 
10. Eyes Wide Open 
11. Say Goodbye 
[唱片点评]

    Ashlee Simpson又长大了一岁,她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也随之发行,这张专辑虽然首周销量较去年出道之时明显下降,但是也要比她那“最不适合唱歌”的姐姐要好很多,首周仍旧以22万张的销量勇夺Billboard 200排行榜冠军,——一个她姐姐Jessica Simpson难以企及的位置。

    进入了20岁,Ashlee Simpson的自主意识似乎凸现出来,不再像第一张专辑一样,处处充满着模仿他人的杂糅痕迹。从专辑标题上,“I Am Me”“我就是我”的宣言充满了自我个性,这些也体现在了她的歌词中。从个人形象上,Ashlee Simpson的头发颜色不再是首张专辑时期做作的黑色,而改回了原汁原味的金色。但是这只是表面现象,尽管在这张专辑中,Ashlee Simpson和首张专辑一样亲自参与了专辑中歌曲的创作,整体风格也仍然是以时下流行的带有流行摇滚曲风为主,可见的成长隐约体现在歌词中,至少不像第一张那样“像只小猫一样在地板上打滚”,不过Ashlee Simpson仍然习惯“独舞”。

    在专辑的录制中,John Shanks依然是主导,除了身兼专辑制作人之外,他还和Kara DioGuardi一起担任了专辑中所有单曲的创作。多少让人有些失望的是经历了一系列“假唱”丑闻之后,Ashlee Simpson在这张专辑里也并没有伺机展示自己的唱功,充分的音效包装和流行摇滚曲风掩盖了Ashlee Simpson的声线。不过专辑中仍然不乏听起来感觉很不错的摇滚女生单曲,《Boyfriend》可以让Ashlee Simpson与主要的竞争对手Lindsay Lohan等人掰一下手腕,《I Am Me》或许是Ashlee Simpson最能体现自身个性态度的一首歌,不过似乎这种自我中心主义的张扬个性在现代生活中太俗了一点,就像普通的平凡女孩一样。相对于专辑的歌曲,这张专辑的封面摄影可算作一个亮点,因为它让Ashlee Simpson看起来叛逆了一些,这比她歌曲里呜哩呜啦的歌词表现力要直接很多。

[歌手介绍]

专辑:AshleeSimpson-《IAmMe》

    1985年,Ashlee Simpson出生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Waco市,作为美国著名的偶像女明星Jessica Simpson的妹妹,Ashlee Simpson在姐姐走红之后就更加显得星途坦荡,但是在音乐生涯上的发展Ashlee Simpson更加依靠的是自己的努力和自幼就对音乐的热爱,而非明星妹妹的身份。早在自己11岁的时候,Ashlee Simpson就成为了美国芭蕾舞学校最年轻的一员,而从14岁开始就已经开始了自己在演艺圈的历程,那一年他跟随父母和姐姐一起搬到了洛杉矶,开始参加姐姐的一些节目演出。

  搬到洛杉矶之后,随着年龄的成长,拥有一双明亮大眼睛的Ashlee Simpson渐渐的开始了出演一些电视节目,并且在电视系列剧《Seventh Heaven》中获得了主要角色的演出机会,不过她并没有像姐姐那样首先从影视剧的演出开始自己的明星道路,她首先选择了音乐。2003年,Ashlee Simpson的单曲《Just Let Me Cry》被选入了卖座电影《Freaky Friday》的电影原声碟,这是她第一次向歌迷展示她的演唱实力。这位拥有一个明星姐姐的Ashlee Simpson很快也成为了娱乐焦点人物之一,精明的商人很快就抓住了她身上的商业潜质,再加上本身的天分和努力,Ashlee Simpson在此后不久就成功的和著名的Geffen唱片公司签约发片。

  签约之后,Ashlee Simpson开始更多的在电视媒体上亮相,她很快就扩大了自己的支持群体,这也为她的新专辑发行奠定了良好的商业基础。2004年,19岁的Ashlee Simpson的首张个人专辑《Autobiography》成功发行。这张专辑在发行首周就暴风雨般的以首周39万8千张的销量摘取了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冠军。

    尽管此后一度曝出了假唱等等负面新闻,但是Ashlee Simpson的当红偶像歌手的地位仍然不可撼动。2005年10月18日,Ashlee Simpson得第二张个人专辑《I Am Me》火热出街。(CatCobai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