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Sean Paul-《The Trinity》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6:06 新浪娱乐

专辑:SeanPaul-《TheTrinity》

专辑名:《The Trinity》
演唱者:Sean Paul
发行时间:2005年9月27日 
发行公司:Atlantic
音乐风格:Dancehall(舞厅音乐),Pop-Rap(流行说唱)
[曲目介绍]

1.Fire Links Intro
2.Head In The Zone
3.We Be Burnin' (Recognize It - Amended Album Version)
4.Send It On
5.Ever Blazin' 
6.Eye Deh A Mi Knee
7.Give It Up To Me
8.Yardie Bone (Featuring Wayne Marshall)
9.Never Gonna Be The Same
10.I'll Take You There
11.Temperature
12.Breakout
13.Head To Toe
14.Connection (feat. Nina Sky)
15.Straight Up
16.All On Me (Featuring Tami Chin)
17.Change The Game (Featuring Looga Man & Kid Kurup)
18.The Trinity 
[唱片点评]

    继大受欢迎的专辑《Dutty Rock》之后,将雷鬼乐,电子舞曲,说唱多种音乐元素巧妙融合的牙买加DJ西恩·保罗(Sean Paul)发行了个人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The Trinity》。依靠发行首周10万七千张的销量,《The Trinity》排在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第七位,比2002年首获成功的专辑《Dutty Rock》的第九还高出两位。另外,《The Trinity》在R&B/Hip-Hop专辑榜中排在第四位,还成为有史以来在发行首周销量最高的雷鬼专辑。

    作为少有几个在美国获得成功的牙买加艺人,Sean Paul新专辑中首支面世的单曲《We'll Be Burnin'》目前在Billboard说唱单曲榜中排在第8位,在Hot 100单曲榜中排在第18,而《We'll Be Burnin'》在英国榜中的最好成绩为亚军。《The Trinity》中的歌曲依然保持了上张专辑《Dutty Rock》的独特风格,大多数歌曲仍是展现出浓厚牙买加风味的舞曲。专辑中客串的艺人包括:Wayne Marshall,Tami Chin,Looga Man & Kid Kurup等。

    Sean Paul是第一个将舞曲节奏和说唱融入到雷鬼乐中并将其发扬光大的。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在日后往往会成为经典,虽然“经典”一词我们现在不敢也不应该滥用,但对于像Sean Paul这种勇于尝试和创新,拥有个人独特音乐风格的艺人是非常值得推崇的。我们当然是希望这样的艺人越多越好,因为只有这样我们的耳朵才不会寂寞。

[歌手介绍]

专辑:SeanPaul-《TheTrinity》

1973年1月,西恩·保罗(Sean Paul)(全名Sean Paul Henriques)生于牙买加。Sean Paul拥有包括葡萄牙,中国和牙买加等三国血统,在St. Andrew的一个艺术家庭中长大。母亲是当地一位知名的画家。混血儿Sean Paul自幼就很喜欢运动,并十分擅长游泳和水球。后来的Paul还入选了牙买加的国家队。但舞曲音乐却始终是Paul的最爱。

Sean Paul在决定放弃体育之后开始专注于做自己的音乐。1993年,年轻的Paul已经和雷鬼乐组合Third World的几位成员混得很熟了。1996年,Paul在制作人 Jeremy Harding的帮助下发行了个人的首支单曲《Baby Girl》,事实证明,Sean Paul从这时候已经开始上路了。

1999年,Sean Paul开始进军美国市场。Paul的单曲《Hot Gal Today》在Billboard说唱单曲榜中进入前十,从此,Paul开始固定下来了自己这种“混血”的风格:巧妙的将摇曳的雷鬼节奏,强劲的电子节拍和他流利的说唱融为一体。2000年,首张专辑《Stage One》发行。2002年,Sean Paul依靠个人第二张专辑《Dutty Rock》开始明扬天下。专辑中包含了那首同Beyonce合作的冠军单曲《Baby Boy》以及《Gimmie The Light》,《Get Busy》和《Like Glue》等热门打榜单曲。迄今为止,《Dutty Rock》的销量已经超过600万张。今年9月27日,Sean Paul发行个人最新专辑《The Trinity》。

如今,继Bob Marley之后,Sean Paul和Damien Marley(Bob Marley之子)一起已经逐渐成为当代牙买加音乐的标志。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