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淘金者”坎耶-维斯特美国单曲榜八连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5:45 新浪娱乐
“淘金者”坎耶-维斯特美国单曲榜八连冠(图)

坎耶·维斯特执政第八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尽管“小金熊”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的第二张个人专辑《Late Registration》在Billboard专辑榜中开始逐渐“失宠”,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 专辑榜当中已经跌至第十位,但这位Hip-Hop的金牌制作人与12月即将发行专辑的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合作的单曲《Gold Digger》(淘金者)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的受欢迎程度依然未减,连续第8周稳居榜首。而至本周已经上榜了14周的《Gold Digger》在在本周的Pop 100单曲榜和热门铃声单曲榜中也分别是第六周和第八周称雄。

  在《Gold Digger》之后,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单曲《Run It》在本周依然固守着亚军位置,继续威胁着“淘金者”的统治地位。同时,《Run It》还蝉联成为本周播放量最大的单曲。而著名说唱组合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的单曲《My Humps》从上周第四位晋升为本周季军,将加拿大金属乐队Nickelback新专辑《All the Right Reasons》中的主打单曲《Photograph》挤到了第四位。虽然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的排名下滑一位,但《Photograph》在主流摇滚单曲排行榜中仍连续第六周夺魁。

  Young Jeezy与Akon合作的单曲《Soul Survivor》从上周第七位攀升两位,排在本周第五。同时,《Soul Survivor》还连续第三周在热门R&B/Hip-Hop 单曲榜中夺冠。Bow Wow与Ciara合作的单曲《Like You》在本周依然都留在第六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而玛丽亚·凯利(Mariah Carey)已经上榜15周的单曲《Shake It Off》在本周排名下滑两位,名列本周第七位。最成功的“美国偶像” 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单曲《Because of You》从上周第九位缓升一位,名列本周第八位。而排在本周第九和第十位的单曲分别是绿日乐队(Green Day)的《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和雷鬼舞曲小天王西恩·保罗(Sean Paul)的《We Be Burnin》,上周还在第13位的《We Be Burnin》在本周重回前十。

  美国流行音乐大姐大麦当娜(Madonna)的全新单曲《Hung Up》本周首次进入Hot 100单曲榜,名列第20位。《Hung Up》成为麦姐总共51首打榜单曲中第六首进入到前20名中的单曲。另外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有:Fall Out Boy的《Dance, Dance》排在本周第66位;50美分(50 Cent)的《Hustler's Ambition)排在第73位;拉丁美女天后莎奇拉(Shakira)的《Don't Bother》拍在本周第74;刚刚夺得本周专辑榜冠军的阿什莉·辛普森(Ashlee Simpson)的《L.O.V.E.》名列本周第78位;前无疑乐队(No Doubt)主唱Gwen Stefani的《Luxurious》拍在第80位;乡村歌手Trace Adkins的单曲《Honky Tonk Badonkadonk》名列第91位;体积崩溃乐队(System Of A Down)的《Hypnotize》排在第93位;Chamillionaire和Lil' Flip合作的单曲《Turn It Up》名列本周第95位;Pharrell与Gwen Stefani合作的《Can I Have It Like That》名列第97位,而乡村红星乔治·斯特瑞特(George Strait)的单曲《She Let Herself Go》排在本周第99位。

  在其他分类单曲榜方面,Shakira和Alejandro Sanz合作演唱的单曲《La Tortura》本周已经是第21周垄断拉丁单曲榜。同时,《La Tortura》在本周也打破了由拉丁流行组合Son By Four的单曲《A Puro Dolor》在2000年创造的20周夺冠的纪录。在乡村单曲榜中,Keith Urban的单曲《Better Life》平稳地第3周夺魁。另外,罗伯·托马斯(Rob Thomas)的《Lonely No More》仍第12周在当代成人单曲榜中称霸。在当代摇滚单曲榜中,九寸丁乐队(Nine Inch Nails)的《Only》则连续第三周牢牢地钉在榜首。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