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玉女胡瑶火热蔓延成都 签动万千男女粉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7:01 新浪娱乐
新玉女胡瑶火热蔓延成都签动万千男女粉丝

歌迷与胡瑶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10月10日发片以来,新玉女胡瑶便马不停蹄的开始全国巡回宣传活动,为自己的个人首张专辑《为了遇见你》宣传造势;在结束了上海之行后,受四川电台城市之音City FM的邀请,胡瑶便赶往四川成都投入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因为妈妈是成都人的关系,所以成都对于胡瑶来说有着一种格外的亲切,有种回到了家的感觉。为了表示对成都歌迷的厚爱,经纪公司传时文化与发行公司吉神文化特别安排
胡瑶在成都的第一个通告便是签售会,而胡瑶也希望借此机会能够跟成都的歌迷在最快的时间进行亲密接触。

  签售活动开始一个小时前,签售现场便围满了人群,将签售现场围得水泄不通,于是有些热情的歌迷都爬到了树上,希望能够看到胡瑶,期待胡瑶的出现;而在胡瑶没到达签售现场前,负责签售的工作人员就一直电话询问胡瑶几时可以到?虽然签售4点才开始,但是在一点多钟的时候就有热情歌迷开始在等候了;得知消息,胡瑶也在催促希望能够尽快到达现场第一时间跟歌迷见面。

  一直保持不迟到作风的新玉女胡瑶,在签售开始前便到达签售现场,一现身便谋杀了不少现场媒体与歌迷的菲林胶片,现场闪光灯不断闪来闪去,电视媒体的镜头也一直追逐着胡瑶的身影;胡瑶首先用家乡话问候了到场的媒体与歌迷:“大家好,我是胡瑶,这次来到成都做我的新专辑《为了遇见你》的宣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我会努力的!谢谢~”非常亲切的家乡话一下子拉近了胡瑶与现场歌迷的距离,大家兴奋不已,纷纷鼓掌表示欢迎胡瑶来到成都。正式签售前,胡瑶先将专辑中的2首歌《为了遇见你》和《痴心绝对》送给现场的歌迷,在《为了遇见你》的副歌部分,现场有些歌迷竟然也跟着唱起来,让胡瑶惊讶不已,同时也非常感动!

  签售正式开始了,现场的歌迷非常有秩序排成队,由西向东方向依次排好,一个一个来,而每签一张胡瑶也非常诚恳的跟歌迷说一声:“谢谢~”当轮到一个身着黄色衣服的女孩上来签名时,工作人员便介绍:“这个女孩一点多钟就来了,一直在这里等着你!”胡瑶听完后忙给小女孩签上名,并请工作人员将从北京带过来的非卖品的宣传碟特别签上名,送给这个女孩,而这个女孩也送上了一个玩具动物给胡瑶;胡瑶感动不已,并表示一定会将这个玩具动物带回北京,放在自己的房间里,天天看着它;

  短短的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因为还要赶接下来的通告, 胡瑶不得不跟现场的歌迷做短暂的告别,虽然有些难过,但是胡瑶告诉大家她接下来会在成都还有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包括电台、电视通告,平面访问,还将开个人歌友会等等,所以不要难过,还是有机会再和大家见面的!同样登陆传时文化公司官方网站:www.trendsmusic.com就可以了解到胡瑶的最新动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6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