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当娜20年后伦敦再秀舞艺 令专业舞者汗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21: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983年,那时年仅25岁的麦当娜曾在伦敦北区的一家俱乐部进行了载歌载舞,22年后,麦姐再次光临这家俱乐部并献上了新歌新舞。尽管已经47岁,但麦姐的舞艺却是令人吃惊,就连给她伴舞的专业舞蹈演员也觉得不是麦姐的对手。

  麦当娜当晚的表现的确令人瞠目,整个俱乐部里群情激奋,现场气氛非常热烈。20年的时光好象并没有在麦姐身上留下多少痕迹,就连她的身材也和22年前几乎一样,这不禁
让人羡慕她这么多年来保持体形的效果。

  演出结束之后,麦姐依然是余兴未尽,她还现场继续大秀舞艺,与粉丝们舞成一片,现场气氛更是达到了高潮。几个专业的舞蹈演员表示:“真难以相信,麦当娜的舞技真是很高,和她相比,我们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

  包括格温妮斯·帕特洛在内的一些客人早早就离开了,而麦当娜却是一直跳到了凌晨2点才停止。麦姐的导演老公盖·里奇一直在现场为麦姐喝彩,夫妻两人之间的默契感让人感动不已。

  据称麦姐为了这次歌友会还自掏腰包,拿出了75000英镑为歌迷买饮料和纪念品,这次歌友会也是麦姐为了宣传她的第11张专辑“Confessions

  On A Dancefloor”而特意举行的。在歌友会现场,麦当娜让工作人员坚起了两座巨形香槟酒瓶,每个瓶子价值1万英镑。

  俱乐部里的DJ们也是十分兴奋,他们一直奏乐到凌晨。麦姐想得也很周到,她为包括鲍勃·吉尔道夫和前辣妹成员梅尔·C在内的客人叫了高档餐馆的特色菜肴。

  一个消息人士说:“客人们吃得很香,菜品有海鲜、鳕鱼、小虾,这绝对是一次不计成本的聚会。所有夹有鱼子的面包、加柠檬的鸡尾酒以及红酒和

纯净水就价值15000英镑。俱乐部也特别增加了50名保安,只为了帮助客人们泊车,这真是一个令人惊奇的夜晚。”(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