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陈奕迅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陈奕迅突然失声回港就医 北京歌迷会签售延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6: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很抱歉的通知各位歌迷,原定于11月29日在北京王府井大饭店举行的陈奕迅北京歌迷见面会因故取消,万望见谅!

  进入11月,陈奕迅相继在台湾,香港,内地进行最新国语专辑的宣传工作,而且行程繁忙,通告密集,特别是陈奕迅27日在上海的新专辑推广的各项活动中过度劳累,造成了失声并伴有声带出血的症状,在医生的强烈建议下于今日下午返回香港接受进一步的治疗,原定
于29日下午举行的一场歌友会,29日、30日举行的两场签售活动不得已取消,eason本人也向北京地区歌迷表示深深的歉意。在今晚中央三套18:30播出的综艺快报,将有陈奕讯本人向北京歌迷致歉的独家报道。

  陈奕迅打造的北京歌迷会也在遗憾中改期,我们将在eason康复之后,十二月中旬为广大歌迷奉献一场更为隆重的陈奕迅北京歌迷见面会,请各位已经拿到29日歌迷会门票的朋友们保留好这张票据,并将自己的姓名以及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zongyikuaibao@cctv.com(邮件主题请写:陈奕迅见面会持票人),我们在确定具体时间后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您的票据在改期后的eason歌迷会依然有效。

  有关陈奕迅本次上海失声的情况,请关注中央三套每晚18:30播出的《综艺快报》今明两日的追踪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