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25-12.0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9:26 新浪娱乐

  本周综述: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果然毫无意外,美国流行音乐大姐大麦当娜(Madonna)的最新专辑《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在发行之后第一周上榜便坐上了冠军宝座。《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是Madonna连续第三张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冠军的专辑,同时也是麦姐音乐生涯中的第六张冠军专辑。本张专辑在发行的第一周内的销量为35万张,好于Madonna在2003年发行的专辑《American Life》24万1千张的首周销量。新专辑中的主打单曲《Hung Up》目前已经了冲进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的前十……>>[详细综述]

1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25-12.01) 专辑名:《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 New!!!
演唱者:Madonna 
发行时间:2005年11月15日
发行公司:Warner Bros.
点评:其实麦当娜的这张专辑还算不错,如果你不知道她的年龄的话。丰富的编曲,强烈的电子节奏与声效,舞曲教母麦当娜的专业技能仍然独步舞林,即便断了几根肋骨。不但如此,麦当娜还在专辑中有了很多新的尝试。虽然,首支单曲《Hung Up》编曲中仍有某些类似《择日而亡》的样子,不过这仍然可以确定是今年最佳电子舞曲之一……>>[详细评论]
2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25-12.01)
专辑名:《Some Hearts》 New!!!
演唱者:Carrie Underwood
发行时间:2005年11月15日
发行公司:Arista 
点评:作为最新一届美国偶像冠军,今年22岁的Carrie Underwood难免被拿来跟“身世”相同的“师姐”Kelly Clarkson相比较。Clarkson至今已拥有10首排在排行榜前十的单曲,而两张专辑都在专辑榜的前五名中,其中首张个人专辑《Thankful》还在2003年摘得Billboard专辑榜桂冠。跟“师姐”相比,小一岁的Carrie Underwood才刚踏上了自己的星路历程……>>[详细评论]
3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25-12.01)
专辑名:《The Road and the Radio》 New!!!
演唱者:Kenny Chesney 
发行时间:2005年11月8日
发行公司:BNA Entertainment
点评:在开场同名歌曲《The Road And The Radio》中,Chesney唱道:“幸福是终点,可是却很难寻找;可能会需要一些时间,但我会开启一扇新门......”刚刚经历了一段不如意的婚姻的Kenny Chesney一开场便说自己要一个新的开始……>>[详细评论]
4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25-12.01)
专辑名:《The Emancipation Of Mimi》
演唱者:Mariah Carey
发行时间:2005年4月12日
发行公司:Island
点评:曾经是世界上销量最高的女歌手,曾经是90年代世界上最为耀眼的流行音乐天后之一,有着花蝴蝶之称的Mariah Carey,回来了。这是她的第十张专辑,进入新世纪之后的第三张个人专辑……>>[详细评论]
5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25-12.01)
专辑名:《Now That's What I Call Music! 20》
演唱者:群星
发行时间:2005年11月1日
发行公司: Sony BMG/Zomba/EMI/Universal
点评:在这张最新一集的《Now》精选系列当中,“开场嘉宾”依然由当今流行音乐的主导势力说唱音乐担当。说唱女英雄梅西·埃丽奥特(Missy Elliott)在Billboard单曲榜中打榜成绩优秀的单曲《Lose Control》铿锵有力,很好的完成了艰巨的开场任务,为《Now 20》开了一个好头……>>[详细评论]
6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25-12.01)
专辑名:《Get Rich Or Die Tryin'》 New!!!
演唱者: 电影原声碟
发行时间:2005年11月8日
发行公司:Interscope Records  
点评:G-Unit组合的几位成员Young Buck,Tony Yayo和Lloyd Banks都过了瘾,分别发行个人专辑之后,这次再次与老大50 Cent会合,倾力献唱。另外,还有Mobb Deep,R&B歌手Nate Dogg等也都前来助兴。值得推荐的是,50 Cent和……>>[详细评论]
7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25-12.01)
专辑名:《Comin' To Your City》 New!!!
演唱者:Big & Rich 
发行时间:2005年11月15日 
发行公司:Warner Bros.
点评:虽然成长于美国乡村音乐重镇纳什维尔,但由“Big”Kenny Alphin和前著名乡村组合Lonestar主唱John Rich组建的Big & Rich组合的音乐却并不像传统的乡村音乐,这张新专辑更是如此,与组合首张专辑《A Horse of a Different Color》相比,Big & Rich在《Comin' to Your City》当中做出的音乐变得更为多样化……>>[详细评论]
8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25-12.01)
专辑名:《Bullet In A Bible》 New!!!
演唱者:Green Day 
发行时间:2005年11月15日
发行公司:Reprise 
点评:这张新现场专辑记录了Green Day今年六月份在英国的Milton Keynes National Bowl两场成功的大型演出的盛况。在这次现场,绿日更多的选择了《American Idiot》中的歌曲,开场曲用的就是通明的《American Idiot》……>>[详细评论]
9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25-12.01)
专辑名:《All the Right Reasons》
演唱者:Nickelback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4日
发行公司:Roadrunner
点评:在沉寂了两年之后,加拿大最受欢迎的乐队之一Nickelback发行了乐队的第五张专辑《All the Right Reasons》。而已经十分沉稳老练的Nickelback依靠此前两张专辑打下的江山,使得这张新作在发行的第一周就获得了31万7千张的高销量……>>[详细评论]

10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25-12.01)
专辑名:《Timeless》
演唱者:Martina McBride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18日 
发行公司:RCA 
点评:新专辑《Timeless》由Martina McBride本人担任制作人,而与此前发行过的专辑不同的是,Martina McBride这次在《Timeless》中演唱的18首歌曲全部都是乡村音乐史上的经典作品……>>[详细评论]
11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25-12.01)
专辑名:《Monkey Business》
演唱者:The Black Eyed Peas
发行时间:2005年6月7日
发行公司:Interscope
12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25-12.01)
专辑名:《Back II Da Basics》 New!!!
演唱者:Ginuwine 
发行时间:2005年11月15日 
发行公司:Sony 
13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25-12.01)
专辑名:《Breakaway》
演唱者:Kelly Clarkson
发行时间:2004年11月30日
发行公司:RCA
点评:毋庸置疑,Kelly Clarkson是到目前为止“美国偶像大赛”所诞生出的成绩最为显著的明星之一。作为首届偶像大赛的冠军,她的竞争对手都已经不知所踪,当年的亚军Justin Guarini已经因唱片销量不佳而被唱片公司解约,今年第三届偶像大赛的冠军Fantasia在发行首周也不尽如人意……>>[详细评论]

 14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25-12.01)
专辑名:《The Christmas Collection》
演唱者:Il Divo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25日
发行公司:Sony 
15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25-12.01)
专辑名:《Feels Like Today》
演唱者:Rascal Flatts
发行时间:2004年9月28日
发行公司:Lyric Street/Hollywood
16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25-12.01)
专辑名:《Be Here》
演唱者:Keith Urban 
发行时间:2004年9月21日
发行公司:Capitol 
17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25-12.01)
专辑名:《All That I Am》
演唱者:Santana与群星
发行时间:2005年11月1日
发行公司:Arista
点评:在发行过上张专辑《Shaman》时隔三年之后,拉丁吉他老将桑塔纳(Santana)推出了个人的“群星三部曲”的第三集《All That I Am》。老桑一手炉火纯青的吉他绝技加上有众多流行音乐届的当红明星的加入,使得本张专辑理所应当的得到了众多歌迷的喜爱。拥有全明星阵容的《All That I Am》在发行的第一周内共销售了……>>[详细评论]
18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25-12.01)
专辑名:《Born To Run: 30th Anniversary Edition》 New!!!
演唱者:Bruce Springsteen
发行时间:2005年11月15日
发行公司:Sony
19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25-12.01)
专辑名:《Twice The Speed Of Life》
演唱者:Sugarland 
发行时间:2004年10月26日
发行公司:Mercury 
20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25-12.01)
专辑名:《The Legend Of Johnny Cash》
演唱者:Johnny Cash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25日
发行公司:Legacy/Columbia/American/Islan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