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克里斯-布朗完成帽子戏法 美单曲榜成功三连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3:09 新浪娱乐
克里斯-布朗完成帽子戏法美单曲榜成功三连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冠军单曲《Run It》再次成功蝉联了冠军,连续第三周称霸美国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而在Pop 100单曲榜中,《Run It》也是继续稳坐冠军。但在R&B/Hip-Hop单曲榜中,《Run It》仍排在Dem Franchize Boyz与Jermaine Dupri,Da Brat和Bow Wow合作的单曲《I Think They Like Me》之后,名列第二位。

  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排在Chris Brown的《Run It》之后的单曲依然是由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与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合作的《Gold Digger》。至本周,在今年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的成绩仅次于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单曲《We Belong Together》的《Gold Digger》已经上榜20周。名列本周第三位的是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的《My Humps》。同时,《My Humps》还排在本周的热门铃声单曲榜榜首。南方说唱组合D4L的单曲《Laffy Taffy》从上周第六位升至本周第四位。Young Jeezy与Akon合作的单曲《Soul Survivor》从上周第四降到本周第五,而加拿大金属乐队Nickelback的主打单曲《Photograph》也从上周第五降到本周第六位。

  麦当娜(Madonna)新专辑中的主打单曲《Hung Up》连续第二周在热门下载单曲榜中折桂。在Hot 100单曲榜中,《Hung Up》也连续第二周排在第七位。the Pussycat Dolls的单曲《Stickwitu》从上周第十位升至本周第八位。牙买加新一代音乐人的代表西恩·保罗(Sean Paul)的单曲《We Be Burnin'》在本周排名下滑一位,名列第九。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单曲《Because Of You》名列本周第十,排名比上周下滑一位。

  说唱歌手朱耶兹·桑塔纳(Juelz Santana)的单曲《There It Go! (The Whistle Song)》从上周第19位升至本周第11位。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There It Go! (The Whistle Song)》既是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同时也是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而Juelz Santana的专辑《What the Game's Been Missing!》也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首次上榜,名列第九位。

  在本周新上榜的单曲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是英国流行女歌手纳塔莎·贝丁菲尔德(Natasha Bedingfield)的单曲《Unwritten》,名列本周第77位。说唱歌手Ne-Yo的单曲《So Sick》名列本周第79位;当代福音歌手科克·弗兰克林(Kirk Franklin)的单曲《Looking For You》名列第92位;南方说唱歌手Juvenile的单曲《Rodeo》名列第93位;拉丁说唱组合Wisin & Yandel的单曲《Rakata》排在第97位。

  在其他分类单曲榜方面,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Daddy Yankee的单曲《Rompe》终于结束了统治拉丁单曲榜长达25周,由莎奇拉(Shakira)与Alejandro Sanz合唱的单曲《La Tortura》。《La Tortura》跌落至本周的第四位;在成人当代单曲榜中,罗伯·托马斯(Rob Thomas)的单曲《Lonely No More》连续17周保持着不败金身;在乡村单曲榜中,Dierks Bentley的单曲《Come a Little Closer》连续第二周夺冠;在主流摇滚单曲榜中,佛罗里达的另类金属乐队Shinedown的单曲《Save Me》连续第四周称霸;在当代摇滚单曲榜中,九寸丁乐队(Nine Inch Nails)的单曲《Only》接替了Foo Fighter乐队的《DOA》,再次成功登顶。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