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黎明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黎明北京演唱会重量级嘉宾现身 光良陪伴过新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6:36 新浪娱乐
黎明北京演唱会重量级嘉宾现身光良陪伴过新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黎明北京演唱会重量级嘉宾现身光良陪伴过新年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12月31日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演的“HAPPY2006黎明北京演唱会”凸现“强光”,这一道“光”来自歌迷的强烈推荐并带给黎明北京个唱新元素。这道“光”就是“HAPPY2006黎明北京演唱会”的嘉宾——光良

  短信定乾坤

  自演唱会筹办以来,关于神秘嘉宾的话题就倍受争议,也让主办方伤透脑筋,选女嘉宾怕有绯闻,选男嘉宾又怕没有卖点,随着演唱会的逼近,演出嘉宾却仍然悬而未定。因此主办方于日前推出 “钦点演唱会嘉宾”的活动,由歌迷的推荐来解决这个燃眉之急,今日终于短信定乾坤,光良以绝对优势突出重围。主办方看到票选结果后,立即确定此次演唱会嘉宾非光良莫属,并不不惜一切代价敲定光良档期,满足歌迷需求。

  童话定江山

  据主办方介绍,这位曾属 “无印良品”的成员,演唱的《掌心》、《想见你》等早已在中国传遍,但这位出道十年的马来西亚歌手,却一直没有能在中国的首都登上大型舞台,这次到工体馆参加黎明个唱,也算是了他的一个心愿。由于考虑到光良前不久刚刚担任过黎明红馆的嘉宾,担心歌迷觉得没有新意,当看到短信票选结果后发现光良现在在大陆的人气是没有人能够替代,于是马上确定光良再次担任黎明北京个唱的嘉宾。

  据了解,自1月21日光良《童话》专辑正式发片后,台湾、中国、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众多排行榜均被“童话”占据,刚从新加坡、马来西亚宣传回台北的光良说:“在两地宣传期间不断的接到唱片公司同事的来电,被告知“童话”又获得哪一个电台或哪一个销售排行的第一名,“童话”迄今为止已获得了17项冠军”。并且在北京的各大KTV中“童话”的点播率节节攀升。这次光良凭借“童话”上演帽子戏法在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中一连拿下“最佳唱作人金奖”、“最佳作曲”、“十大金曲”和“金曲金奖”等四项大奖,火爆程度连光良自己都不敢置信。而颁奖典礼当晚光良正演唱近来在香港强打的新歌“约定”时,台下歌迷们更是激动的陪他“high”歌,音量大到他一度吓的忘记了歌词,只好偷偷的给歌迷们做了个“嘘”的手势,才让激动的歌迷们静下使他继续唱完新歌。从上述几点上不仅可以看出光良在亚洲歌坛的位置,更可以确定这次“HAPPY2006黎明北京演唱会”的嘉宾非光良莫属。

  “光明”使者携手耀工体

  这次黎明北京个唱现场将配以四面延伸的中央舞台和中心升降台,紧密配合“隐形”支架,让四周看台上的观众最大限度地亲眼目睹这两位歌坛巨匠的现场风采,更会在“零”距离下“疯狂”接触我们的光明使者。同时专为黎明个唱特别配备的专业灯光、音响,以及流光溢彩、虚幻迷离的舞美设计使整场演唱会又将成为06年让人津津乐道的舞台秀、灯光秀。在10月份的香港红馆演唱会中,黎明曾与光良弹钢琴合唱,也曾肩靠肩、手挽手合唱,对于光良开拓香港市场,黎明帮了不少的忙。而光良这次投桃报李,放下手中新专辑的工作,奔赴北京为黎明助阵。而在黎明香港演唱会的一幕,有可能将会在北京工体馆重演,很可能会出现光良弹钢琴伴奏,黎明翻唱光良火遍大江南北的《童话》的情景。而即将推出全新专辑的光良,这次也正好利用黎明北京演唱会的机会,到北京来提前热热身。相信2005年12月31日19:30“HAPPY2006黎明北京演唱会”定将渲染京城。

  另据了解,这次黎明北京演唱会的嘉宾,除了已经向外界公布的光良之外,也极有可能在12月31日晚的工人体育馆现场,出现一位意想不到的神秘嘉宾。据黎明本人透露,这位嘉宾“很有可能是男性,因为请女嘉宾会传绯闻”。

  DIY演唱会第二步 点唱嘉宾歌曲

  演唱会嘉宾尘埃落定后,主办方马上联合友联巨星风暴(ent.uland.com)火速推出DIY第二步“点唱嘉宾歌曲”,自光良出道以来写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从清涩的小男生情怀《第一次》到勇敢美少女《勇气》,从期待爱情的《我等你》到深情款款的《童话》,到底哪一首最符合您现在的心情,哪一首最想送给身边的他?发送1到919122点唱嘉宾歌曲,让光良岁末为你倾情演唱!所有参与DIY活动的歌迷还将有机会受北京晚报邀请赴香港旅游一同欢度新年!

  据悉,这次“DIY演唱会”是主办方与友联巨星风暴共同打造的系列活动,该活动将一直延续到演唱会前一天,每天演唱会都会根据歌迷的要求做出新的调整,力求为歌迷打造一场完美的新年豪门盛宴!

  时间:2005年12月31日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黎明北京演唱会组委会24小时订票咨询电话:010-58790551、58790552

  永乐票务:4008101887

  中国票务在线:8008103721

  中演票务通:010-6406888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