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奕迅拿奖拿到手软 连庄三榜返港再扫六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8:16 新浪娱乐
陈奕迅拿奖拿到手软连庄三榜返港再扫六奖(图)

符馨尹宣传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奕迅拿奖拿到手软连庄三榜返港再扫六奖(图)

陈奕迅拿奖拿到手软连庄三榜返港再扫六奖(图)

  新浪娱乐讯 上周23、24日,曾因声带急性水肿而推迟了北京宣传行程的陈奕迅终于兑现承诺补课北京,在Eason两天紧密的宣传行程中,除了密集的媒体通告外,还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新歌发布会,以及在23号下午及24号下午两场专辑签售活动,亲和力十足的Eason带着他温暖人心的歌喉,犹如一股热带气旋席卷京城,难怪这两天北京的气温也回升了不少。

  23日下午两点,在环球天韵文化为Eason特别举办的新歌发布会暨北京歌迷见面会上,精神抖擞表情鬼马Eason不但和现场歌迷开心地玩起游戏,还在舞台上大秀舞技,教歌迷跳香港歌手们最拿手的“十字步舞”,并且为歌迷现场演唱他新专辑《怎么样》的三首新歌“对不起,谢谢”、“不睡”和“不然你要我怎么样”,这可是Eason康复后在内地首度“开声”演唱。在演唱“不然你要我怎么样”时,Eason唱得兴起甚至出人意料地跳出舞台和台下的媒体及歌迷朋友握手,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据悉,这场新歌发布会的规模比上月计划中的那场来得更为隆重,同时为了庆祝Eason加盟环球唱片后的这张全新国语专辑《怎么样》在内地首发数量达到30万张,环球天韵文化的总经理周峰先生特地向Eason颁发了销量奖牌,其实上市将近一个月后,这张专辑在内地的销量已经突破了50万张!另外,周峰先生还告诉Eason他的首波单曲“对不起,谢谢”12月第二周(12.11-17)同时摘取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海外榜》、《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中国音乐先锋榜》这三大流行音乐榜的冠军宝座!听说自己的新歌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三料冠军”Eason表现得相当开心和雀跃,并且表示以后要唱更多的好歌给大家听。更让人惊喜的是,上周(12.18-23)“对不起,谢谢”继续连庄这三大榜的榜首位置,展现出Eason作为新一代香港实力天王横扫乐坛的气势。

  25日一大早,Eason结束在北京的行程返港出席当晚由香港新城电台举办的《新城劲爆颁奖礼2005》,在这个为香港乐坛派发第一张成绩表的颁奖典礼上,Eason一共夺得了新城劲爆歌曲(《夕阳无限好》《浮夸》)、新城劲爆年度歌曲大奖(《夕阳无限好》)、新城劲爆我最欣赏歌曲(《浮夸》)、新城劲爆大碟及新城劲爆男歌手这六项大奖,真是拿奖拿到手软啊!

  陈奕迅表示已经有差不多两年没有出席过颁奖礼,这次再出席颁奖礼便得到六个奖项,他觉得十分满意,更觉得现场气氛好热烈。不过他最享受的还是现场演绎,好像将所有情绪都发泄出来似的,感觉好high。但是当他在颁奖礼结束时压轴演绎现场投选出最欣赏歌曲《浮夸》时,却被李克勤整蛊,用奖座刺他屁股,令他分了心,在演唱的他有“苦”诉不得,只好用搞怪表情“抗议”。

  当晚其父陈裘大亦有前往捧场,问到其父是不是也很替他开心?Eason坦言父亲为他感到很自豪。对于之后的颁奖礼会否增加信心呢?他表示这很难讲,因为每个颁奖礼的机制也不一样,但坦言商业电台的颁奖礼令他最感紧张,因为商台是没有彩排的,要到上台才知道音响如何,所以会比较紧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