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跨年开唱上演无厘头短剧“情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1:44 新浪娱乐
超女跨年开唱上演无厘头短剧“情癫”(组图)

李宇春版猴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跨年开唱上演无厘头短剧“情癫”(组图)
笔笔版二师兄

超女跨年开唱上演无厘头短剧“情癫”(组图)
张靓颖版外星人

超女跨年开唱上演无厘头短剧“情癫”(组图)
何洁版蜥蜴女

  新浪娱乐讯 距离 “快乐中国2005-2006跨年演唱会”只有短短3天,这场已经在全国引起广泛关注,得到歌迷热情反响的演唱会,将于本周六(12月31日)晚八点正式开锣献唱。今日,从晚会总导演洪涛处得到最新消息,当晚,正凭日前两部卖座电影人气飙升的谢霆锋将与05年最火的“超级女声”携手,共同打造一台无厘头风格的搞笑贺岁音乐短剧。

  据导演透露,晚会将围绕跨年贺岁的概念分为三大版块——浓情贺岁、欢喜贺岁、祝福贺岁。该音乐剧将在欢喜贺岁版块推出,时长约30分钟左右。演员的角色定位和造型都借鉴了《情癫大圣》,并在台词和创意上经过《情癫大圣》导演刘镇伟的独家指导。相信这台精心设计的轻松搞笑的音乐短剧,配合新年的喜庆氛围,一定会让跨年演唱会的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何洁 扮演蜥蜴女 期待指数 *****

  期待理由 丑角造型欲与阿Sa比高 电视新人初啼音乐剧

  对于现在正在转紧赶制《超级女生》电视剧的何洁来说,这次担当音乐剧的女主角,应该是如鱼得水。之前集训带来的成效终于可以在跨年上接受观众的首次评价。相信何洁也很期待在当夜能够表现自己多日来在表演上所下的苦功。这个蜥蜴女的角色在电影中由阿SA扮演,是一个颠覆了传统的丑八怪,此次由同样性格活泼开朗的何洁出演,充分发挥自己的音乐和搞笑天份,在30分钟内呈现一个完全不同的自己。

  李宇春 周笔畅 黄雅莉 反串徒弟三人 期待指数 *****

  期待理由 真性情的对号入座

  如果不公布他们三反串的究竟是哪个徒弟,细心的你肯定也能猜出一二。瘦高的春春,遇事稳定沉着,说话惜字如金,颇有大将之风范,当仁不让是猴哥大师兄。笔笔脸上经常挂着意味深长且搞怪的憨笑,再加上一副招牌眼镜,饰演戴着黑色镜框挺着“大肚皮”上台的八戒二师兄顺利成章。雅莉则要将她一贯的嘻哈坚持到底,向来塌实平稳的沙僧这次恐怕得“蹦”上舞台了。

  为了充分体现这一个性的徒弟组合,导演组特意为唐僧师徒加了一场6分钟左右的群戏,相信观众届时将看到有史以来最酷的孙悟空、最可爱的八戒和最好动的沙僧。

  靓颖 扮演外星人 期待指数 ***

  期待理由 冷艳造型跌破众人眼镜

  张靓颖在此音乐剧中担当的是二号女主角。她扮演的冷艳外星人白衣白帽相当飘逸,要靓颖演绎一个女儿身男儿心,完全迥异于美女形象的天外来客,不知对靓颖是不是一个重大考验。最特别的是,为配合元旦气氛,届时,她飞天入场凭空而降的道具是一个大金蛋。导演组神秘的透悉,这个大金蛋将是当晚给歌迷准备的特大惊喜。

  霆锋 扮演《情癫》原型唐僧 期待指数 **

  期待理由 刘镇伟未发掘的音乐剧奇才 与超女一同搞笑到底

  印象中的唐僧都还停留在《大话》里那个罗嗦不已的角色上,而这次一向酷酷的霆锋在现场竟然要玩结巴游戏,搞笑上演年轻时不善言辞的唐僧,见人胆怯懦弱,特别是见到另自己心动的女孩顿时失语,结巴起来就只能用歌声代替。最后也是因为歌声的感染力获取芳心。所以对于歌迷来说,最大的收益者莫过于他们,现场可以一次性很过瘾足霆锋的演唱。

  回购跨年演唱会门票 超值回报谢歌迷

  “快乐中国2006跨年演唱会”门票频频告急。今日从票房获悉,主办方从赞助商手中特意“回购”了近百张低价门票,价值分别为380和580元,准备答谢“超女粉丝”,以满足他们新年想跟偶像共享HIGH歌之夜的心愿。

  由湖南卫视、湖南娱乐频道、上海天娱传媒花巨资共同打造的“快乐中国2006跨年演唱会”,从18日正式开始售票起,没几天时间就几乎告罄,让很多歌迷大呼意外。歌迷纷纷表示,跨年演唱会是岁末最豪华的一场视觉盛宴,如果自己没有亲临现场,为喜爱的歌手助阵,绝对是一大憾事。

  强大的明星阵容、精致的舞美设计、绚丽多彩的服装造型,这些都将是此次跨年演唱会最大的亮点之一,歌迷为了能欣赏到这样一台超值的演唱会,与偶像一起迎接新年,才短短几天就已经买不到想要的座位,为了购买演唱会门票可是大费了许多周折,为此他们与主办方联系了多次,希望能满足他们的这一需求。今天主办方就向歌迷告知了这一好消息。

  票房负责人杨先生告知,为了照顾一些没有买到票的歌迷,他们特意从赞助商手中“回购”了近百张门票,“一般来说,演出门票中会有一部分给赞助单位,由于这次出票特别好,很多歌迷都没买到门票,我们特意与赞助商协商好,从他们手里买回了部分票,主要集中在580元和380元两档,希望能保证歌迷的需要”。

  张靓颖跨年演唱会曲目遭缩减

  “区别对待”暗示“曲终人将散”?

  一直以来,“超女”张靓颖就是话题不断,今天,从跨年演唱会一内部工作人员处,粗略看到一份简单的节目单,上面赫然写着张靓颖有3首演唱曲目,其中还包括1首合唱,而李宇春、周笔畅都有5首演唱曲目,相比之下,张靓颖似乎遭到“区别对待”。

  据了解,“快乐中国2005-2006跨年演唱会”大牌云集,当下大陆和港台最火最红的一线歌手都悉数到场。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跨年盛大演唱会中,谁的曲目多,谁上场的时间好,都能体现出谁的“腕”更大。所以类似这样的演出,歌手之间的你争我夺往往也不会太“客气”,主办方也会格外慎重考虑这些敏感问题,但从记者得到的这份“跨年演唱会”节目单显示,主办方这次似乎有了“区别对待”,张靓颖的演唱曲目中有两首英文单曲,美丽海豚音的《LOVING YOU》一定是主打曲目,还有一首《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另一首歌则标明合唱,这与同是从“超级女声”中唱红全国的李宇春、周笔畅相比要少得多,从节目单上来看,李宇春和周笔畅独唱和合唱加起来都有五首歌曲,而且李宇春还极可能在当晚压轴演出。

  演唱会一位宣传人员表示,这种“区别对待”肯定不存在,而这张节目表已经是很早的一份初稿,当时是考虑到临近年底,张靓颖的演出特别频繁,其公司华谊音乐为了保护歌手的嗓子和状态,只给导演组报了三首老歌,主要力量希望留在新年出新单曲上面。对此,主办方表示相当的理解,但为了广大凉粉度过一个超值的夜晚,近日一直在和其公司协商,目前最新的节目单上已经暂时定下,张靓颖还会破天荒的演唱她的最新两首单曲,所以在曲目数量上是绝对不会“区别对待”,而且导演组在张的一首老歌基础上进行了重新组合,格外设计了让凉粉和笔迷期待的环节,就是张靓颖将和周笔畅携手演唱邓丽君的经典歌曲《我只在乎你》,强强联手,更能震撼人心,这也将是在超级女声一路巡演中绝无仅有的组合演唱,所以,歌手之间不合、主办方区别对待的传言是不实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