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湖南跨年演唱会彩排 李宇春唱新歌周笔畅曲目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5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 距离12月31日在长沙举行的“快乐中国2005-2006跨年演唱会”只有短短两天时间了,之前关于演唱会的形式外界有诸多报道,但是具体到超女们演唱的曲目则一直没有确切的消息。昨日记者从演唱会主办方获悉,由于演唱会时长达5小时,所以每位明星都会演唱3到4首歌曲,而超女中的周笔畅由于半途退出了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为了让广大的笔迷能多和心目中的偶像接触,此次导演组特意安排了周笔畅演唱5首歌曲,是超女中演唱曲目最多的。

  据介绍,虽然此次演唱会周笔畅最后还是无缘与心目中的偶像陶喆同台合唱,但为了表达自己对偶像的喜爱之情,周笔畅还是选择了一首陶喆的经典曲目在演唱会上献给笔迷。不知道届时原唱陶喆在后台听笔笔的翻唱会有什么样的感觉,而笔笔又会不会因为偶像在场而紧张呢?除此之外,笔笔将要演唱的其他四首曲目可谓曲风大相径庭,有抒情的,也有颓废的,还有摇滚的,“不过可以透露一点的是,笔笔肯定会在演唱会上演唱她的成名曲《解脱》”。

  当问到人气王李宇春在演唱会上将演唱哪些曲目时,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可以肯定的是她会首次在公开场合演唱自己的新歌《冬天快乐》,其他的可能还要看彩排情况而定。据悉,春春将在演唱会上独唱四首歌曲,最后还会和何洁合唱一首激情四溢的快歌。

  另据介绍,虽然目前长沙天气阴冷,但是在演唱会举行地湖南国际影视会展中心外,已经有很多来自各地的粉丝集合等待,想第一时间目睹陆续抵达长沙的众明星的彩排风采。据记者了解,昨天晚上,首次彩排就开始了,一直在长沙拍摄《超级女生》电视剧的黄雅莉、夏颖,和从杭州提早赶到的丁叮,是第一批彩排的超女,她们彩排了一组非常欢快的歌曲联唱,有《快乐至上》、《哎呀》、《向前冲》等歌曲。而今天则是各路超女和港台一线超级男歌手的一整天不间隙彩排,李宇春、何洁因为有一首合唱歌曲,所以,下午的彩排将首先从她们开始,接下来就是刚刚从北京参加完公益活动的周笔畅五首歌曲的彩排。而谢霆锋张宇、陶喆、庾澄庆等港台男歌星也将于今明两天陆续抵达长沙进行彩排,歌迷一直期待的这些人气男星和超女合唱曲目的疑问,彩排现场从导演到歌手,都秘而不宣。

  相关新闻

  周笔畅与天娱解约了?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 昨天下午,记者从深圳“宝龙”数码得到确切消息,周笔畅已经正式与上海天娱解约,开始寻找新东家。

  记者联系上深圳“宝龙”数码营销总监陈立斌,他证实:“周笔畅已经与天娱解约,新东家已经谈好,但根据游戏规则,新东家不出面来正式宣布这个事情,我们这一方不好先来发表声明。”

  深圳方面的消息说,周笔畅如此坚决地解约,实在是因为双方感情“已经破裂”。但因为宝龙一家数码公司也无法替代专业演艺公司的角色,告别天娱后,周笔畅将改签北京的一家唱片公司。

  记者随后就此事联系天娱董事长王鹏以及宣传总监胡英鸫,两人手机都显示“无法接通”和关机状态。目前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天娱的证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