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跨年首播春春《冬天快乐》MV 神秘嘉宾亲临伴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6: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快乐中国2005-2006跨年演唱会”距离最后开唱只有短短2天,目前一切准备活动都进入了紧张的倒计时阶段。今日,从总导演洪涛处获得一份最新节目单,上面赫然写着李宇春压轴演唱的五首歌曲,并且新单曲《冬天快乐》将在现场首次播放从未公开露面过的MV,更有神秘嘉宾亲临现场伴奏,与春春一起观赏《冬天快乐》MV的首映。

  届时,春春将单独演唱三首歌曲,分别是《Eyes likes yours》,《Maria》和最值
得另人期待的《冬天快乐》。不仅如此,春春还会与众多超女一起联唱各自在比赛中最拿手的“专属歌”。相信当晚,超女们魅力四射激情洋溢的卖力演出,一定会把现场带到一个至HIGH的境界。当然,对于春春,当晚也是她最紧张的一刻,因为跨年演唱会不仅是她的首支单曲《冬天快乐》第一次面对现场万人的评判,拍摄很久的MV也将首度亮相。这是她签约太麦之后,首次以签约歌手的身份公开亮相自己的处女作品。

  据悉,当晚还会有一个神秘嘉宾现身舞台,以最浪漫的方式,钢琴伴奏《冬天快乐》,这是导演组给春春特别安排的环节,希望到时会给春春一个感动的惊喜。这个神秘嘉宾,能弹能唱,能让春春感动不已,可见在春春心中一定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据悉,李宇春的首张个人专辑一直以来都是由太合麦田的制作总监张亚东亲自护航制作。早前,在春春正式签约太麦的发布会现场,张亚东更是亲临现场与春春合演了一曲《Yesterday》,让现场的气氛达到顶点。所以,这个传说中的神秘人物很有可能是张亚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