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海选现场曝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8:45 新浪娱乐
Love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海选现场曝料

报名参赛者如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Love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海选现场曝料
海选现场才艺表演

Love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海选现场曝料
评委一雯面试一位英国DJ

Love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海选现场曝料
情歌天后梁静茹担任嘉宾评委

  新浪娱乐讯 为期两天的Love Radio103.7“明日之星”DJ选拔赛海选已经结束,近6000名选手热情报名参赛,30余家平面、电视和网络媒体的竞相报道以及著名歌星梁静茹也欣然前来海选现场担当评委,见证了Love Radio“明日之星”海选的初战告捷。而海选现场不时踊现出来的选手们的“即兴演出”,更是成了一道亮丽风景。

  梁静茹面试北大学子

  作为Love Radio的特邀嘉宾,1月7日下午著名歌星梁静茹现身Love Radio“明日之星”海选现场,在接受了主持人唐甲和杨越的即兴采访后便入座评委席开始面试参赛选手。第一位被梁静茹面试的是一位小伙子,他竟现场翻唱了一段梁静茹的歌曲《勇气》而博得了梁静茹的赞叹。最后当他得知梁静茹2月14日情人节在上海开演唱会时,他又用阿拉伯语说:“我爱你。”梁静茹瞪大眼晴问:“你是学什么的?”小伙子语出惊人:“我是北京大学阿拉伯语系的学生”。

  自编“台歌”唱唱主持人

  1月8日下午,评委真真发现了一位女选手能说会唱而且嗓音条件不错,便推荐给了现场主持人唐甲,当唐甲将这位女选手请上台让她唱一曲时,她竟放声高歌Love Radio主持人,从早上唐甲小白的节目一路唱到深夜无方的节目,歌词编得到位,曲也谱的好听。一曲唱罢不但赢得阵阵掌声,更有Love Radio的现场工作人员海东惊呼:“Love Radio的台歌诞生啦!”

  小学生也来露一手

  才上小学5年级的段心雨小朋友是所有参赛选手中年纪最小的一位,但她年幼心却高,她说她以后的理想就是要成为Love Radio的DJ。主持人唐甲问段心雨小朋友为什么会喜欢Love Radio,她说因为现在每天晚上边做功课边听Love Radio的节目,所以就越听越喜欢了。段心雨小朋友还在现场露了一手,一首歌和一段朗诵博得了一片掌声。

  海归大姐台上寄希望

  一位刚参加海选面试的中年女子,走上舞台十分激动的对现场的选手说:“看到有这么多人报名参加Love Radio主持人的海选我很激动,在我年轻时没有电视只有广播,是广播伴我度过了青春岁月……”这位激动的大姐是路过海选现场临时报名参赛的,她是一位画家,曾在日本和美国留学,如今人过中年海归祖国。她说今天看到广播事业如此兴旺,她特别的激动,她希望参加海选的选手们,不管最终是不是“明日之星”,都要支持广播,支持Love Radio。

  老外报名要做“夫妻DJ”

  两天的海选不仅吸引了中国人,竟还有不少老外也来报名参加。1月7日上午,评委一雯面试了一位英国人。这位英国人本来就是DJ,他说希望体验一下在中国作DJ的感受,哪怕跟中国同行交流一下也蛮有意思。1月8日下午,有位中国男士陪着一位金发女子前来报名。原来他们是夫妻,因目前都在上海工作,便想来试试。在接受面试时,他们说出了自己的愿望:“如果入选,我们想做一档由夫妻DJ共同主持的节目”。

  现场成了“表演秀”

  许多选手面试结束后竟迟迟不肯离去,为什么?原来他们还要在现场搭建的舞台上秀一秀他们的艺术才能。两天来共有几百名选手表示要上台演出,后因时间关系只满足了20多位选手的愿望。这20多人秀出了不同的内容,有唱歌、跳舞、朗诵、走T字台步、甚至还有曲艺等。难怪围观的人群和其余参赛的选手说,这就像是在看一场演出。

  不远万里来“海选”

  这次前来参加海选的选手并不都是来自上海的,许多江浙地区以及北京的选手亦纷纷赶来参赛。有几位北京广播学院的三年级学生因为要考试,竟然是1月7日早上到上海,下午面试完了,晚上就赶回了北京。1月8日上午,有位女士竟拿着她在澳大利亚女儿的材料来到现场替女儿报名并替女儿面试。她对评委老师说,女儿一旦进入复选,立刻飞回上海。有现场采访的记者说:“这真是不远万里来海选啊。”还替他们操心起来回飞机票的价钱来了。

  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复选将于1月14日、15日举行,谁是最后的“明日之星”,敬请关注。更多详情,敬请登陆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