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孙俪北京首发单曲 李海鹰于娜前来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23:11 新浪娱乐
孙俪首张单曲《爱如空气》发布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孙俪北京首发单曲 李海鹰于娜前来捧场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下午,由飞乐唱片发行的孙俪首张单曲《爱如空气》在北京隆重推出,著名音乐制作人李海鹰、著名艺人于娜到场祝贺,并谈了他们眼中的孙俪。孙俪现场演唱了《爱如空气》这首歌曲,优美的声音打动了每一位到场者。

  《爱如空气》是军旅爱情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的主题曲,孙俪初试啼声,好评如潮。对于此次献声,孙俪称“纯属意外”,就连接拍《幸福像花儿一样》也一样“纯属意外”。孙俪表示,为了演好《幸福像花一样》的女主角杜娟,她在荧屏上献出了两个“第一次”:第一次跳舞,第一次唱歌。孙俪还透露,因为对自己的唱功不是很有信心,所以录歌的时候非常紧张,多亏好朋友和工作人员给了自己不少鼓励。

  《爱如空气》由著名作曲家、音乐制作人李海鹰作曲,动用了京、粤、台三地的一线制作人参与,邀请曾经为蔡依林编曲的台湾音乐人洪信杰为其编曲,著名台湾录音师陈宇轩和内地顶尖的录音师陈珞联合录音和缩混,单纯地表达出了那个时代生活过的年轻人的青春萌动和激情荡漾,也真实、细微地触动了爱情的本质感觉:简单、懵懂。该首歌的曲作者李海鹰不仅亲临现场祝贺,更给予了孙俪很高的评价:“孙俪的声音很特别,而且对待音乐特别有诚意。”

  孙俪最近可以说是好事不断,电影、电视、音乐、写真齐头并进,连她自己都笑道:“最近出现的频率会比较高”。更为难得的是,不管是电影、电视、还是音乐,孙俪的表现都令人称道。孙俪说:“去年有很多第一次的尝试,现在是大家对我进行检验的时候。”孙俪的勤奋,令她交上来的这份成绩单无可挑剔。 黄玲/文 华琨/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