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复选精彩纷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7:14 新浪娱乐
Love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复选精彩纷呈(图)

“明日之星”DJ选拔赛进行复赛,“直播间”搬到了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Love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复选精彩纷呈(图)
除了打分,评委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直播室”搬进现场 “后援团”摇旗呐喊

  1月14日和15日,东广音乐Love Radio “明日之星”DJ选拨赛复选继续在中信泰富广场举行。从近6000名预选者中脱颖而出的200名优胜者再次为“明日之星”展开角逐。与海选不同,复选将两个模拟直播室搬进了比赛现场,选手们可以“身临其境”,展现自己的才艺。

  比赛依旧分成制作人组和DJ组两组进行,其中制作人比赛的一个参选题是“你怎样来策划制作

天气预报”,这个选题引起了选手们的无限想象。有人把天气预报用歌唱出来,有人则用上了山东快书和苏州评弹,还有选手干脆把各种气候编成了顺口溜:“今日晴天阳光好,大伙都来起个早……”甚至有人用卡通的声音说:“冷空气已经来啦,别忘防冻保暖啊!” 50多名参加制作人比赛的选手用自己的策划和创意赋于了天气预报全新的播报形式。

  同样,一旁的DJ复选现场也是精彩纷呈,在5分钟的“直播”中,无论是“规定项目”还是“自选项目”,参赛选手都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准和不凡的才艺。有的选手用方言说笑话,有的则用外语高歌一曲,有的对某乐队的风格作了精辟的分析,还有几位选手曾经就是DJ,如今期待“昨天再来”。其中一位名叫蒋永建的选手曾是宁波象山电台的主持人,在完成比赛的参选项目后,他对Love Radio的节目还提了一些好的建议,而曾经是黑龙江音乐电台DJ的一位女选手则将上海和黑龙江两地的音乐DJ的主持风格作了比较。有趣的是著名的原创歌手林天爱和“梦想中国”2004年冠军歌手王思思也来现场过了一把DJ瘾,林天爱还将一段新闻编成歌曲唱了起来。

  在两天的复选比赛现场,还有一道引人注目的风景,那就是许多选手带来的后援团。别看他们人不多,但气势却很足,每当自己的“偶像”准备上台比赛时,后援团就整齐划一的挥舞着写有“偶像”名字以及“胜利”字样的标语,嘴里更是高喊“某某加油,明日之星”等口号以示鼓励。

  通过两天的复选比赛,200名选手中有50名进入最终的决选,决选将于春节过后举行。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