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唱做先锋大赛决赛开始 意外之人捧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2:09 新浪娱乐
彩铃唱做先锋大赛决赛开始意外之人捧场(附图)

彩铃唱做先锋大赛拉票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在全国范围内引起巨大反响的“彩铃唱做先锋大赛”经过残酷的多达31个分赛区的海选之后!在成千上万的报名作品经过精挑细选之后!进入到了更为引人入胜的五大晋级赛区总决选阶段!“彩铃唱做先锋大赛”的又一个高潮正汹涌而来!

  做为最先进行的东部赛区总决选的头一炮,在杭州进行的选手拉票路演成为重中之重,举办方移动和浙江卫视特意请来了去年随着成功主持“超女”而被全国人民喜爱的湖南
卫视
著名主持人汪涵和以一曲《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而红遍大江南北的网络歌手东来东往!

  浙江卫视选择东来东往助阵无可厚非!东来东往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浙江人!而且做为一名和彩铃创作者们带有天然血缘关系的网络歌手,对于最近刚流行起来的彩铃文化是最有发言权的!而请来做为竞争对手

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人,让我们不得不由衷的敬佩浙江卫视的巨大勇气和决心!就像在比赛作品的选择上,举办方更多的考虑的是来自大众的声音一样,在比赛的各各环节上也将观众的需要摆在第一位!借助着旺涵在主持“超女”后所带来的巨大人气,吸引更多的人士关注“彩铃唱做先锋大赛”,至于是哪家电视台的主持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广大彩铃爱好者们可以在参赛作品之外找到能享受到更多的乐趣!才是举办方的初衷!

  一次成功的比赛就是因为充满着意外和不确定而被大家所重视!愿举办方能在今后的比赛中给广大彩铃爱好者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彩铃唱做先锋大赛”正在一步步的吹响着06娱乐比赛的最强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