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大赛东部赛区开赛 小“宋慧乔”引领三姐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2:19 新浪娱乐

  经过长时间预热之后由移动和浙江卫视共同主办的“彩铃唱做先锋大赛”将要进行到真正残酷的五大分赛区总决选!东部赛区成为了这次总决选的第一站,而做为由作为东道主的浙江地区的选手自然而然的拥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毕竟这次东部赛区的拉票路演是在浙江杭州举行!当地的家乡父老们多少都会有些偏心,巧合的是浙江赛区的三位选手清一色的“红色娘子军”!如果你要是简单的认为这些略显得有些稚嫩小女生们只是评着单纯可爱的外表和嗓音而去取悦听众们那就大错特错了!这些小小身影背后蕴藏的巨大实力是完全无法估
量的!她们一个个来头都不小!

  来自宁波市的参赛选手“宁宁”原名孙佳宁曾于2004年获得了中国青少年艺术新人大赛浙江赛区青年组新人奖.--等奖!

  而同样来自宁波的“影子”原名刘雁毕业与上海中桥影视表演系自幼爱好艺术,喜欢唱歌跳舞表演绘画等文艺活动。曾经有过一段相当长的酒吧歌手经历,演唱以模仿为主,基本上可以把所有港台女歌手的嗓音模仿的七八分像!同时积极参加各种文艺演出,被誉为杭电小甜甜!而且在大三的时候和几个好朋友成立了1900影音工作室!并成功的制作首张工作室专集《梦想起飞》。2005年1月,《淘气女求爱记》出炉,作为05年情人节单曲推广网络,并收录在《我就是海雷》的网络专辑中。2005年5月,工作室一位同事签约了广州飞乐,他的首张专集的和声的编排和演唱都是由“影子”完成的。

  另外一位浙江赛区三姐妹之一的胡金花小妹妹更能引起我们的关注!听听她充满个性的艺名“左手拿叉”再听听她那首很符合她可爱特性的《青蛙接电话》让我们彩铃爱好者们有什么理由去拒绝这样能给我们带来轻松和愉快心情的声音呢!犹为可贵的是“左手拿叉”虽然年纪不大,可也算是在娱乐圈中冉冉升起的一个希望之星!2005年1月 ,入主猫扑网络电台任NJ曾任“女生公寓”、“猫扑小吃店”节目主持。同年4月担任猫扑和太乐网联合打造的“猫扑太乐网杯网络歌手大赛”的节目主持,现任“叉叉无厘头”节目主持。2005年初,开始使用录音软件录制歌曲在网上传播,2005年6月,翻唱儿歌《青蛙最伟大》,获电台好评长期在首页里推荐。后被FM94.8“兰溪电台兰江之声”主持人宋希有看中,在其节目中大力推荐。从而提高了知名度。 同期录制原创歌曲《大象之歌》(现"叉叉无厘头"主题曲),迅速成名。2005年9月,签约娱乐基地-中国,2005年9月,签约哈尔滨汇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据悉我们将会在今后的宣传片中看到“左手拿叉”模仿宋慧乔“三只小熊”的表演!其实“左手拿叉”并不是我们眼里传统意义上的美女!让他来模仿宋慧乔显得有些牵强!可是正是因为“左手拿叉”那种敢于表现自我的勇气是我们现在这个社会里最应该被提倡的!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件独一无二的艺术品!我们都有与众不通之处,释放我们娱乐的本能,发挥自己的优势,敢于秀出自己的风采!我们的明星梦都将不再遥远!跟随着这三位活泼可爱的小姐妹们进入我们的彩铃世界!我们将会在疲惫的生活和工作后找到一些欢乐和感动!也同样希望三位小姐妹们不要去在意比赛的结果!站在这个舞台上你们就是最好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