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专题 >正文

邓丽君演唱会开票 张靓颖抢下头张VIP票送母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4: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14日下午,“《甜蜜蜜》——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在无数歌迷的热切期盼中火爆开票。除了君迷和“凉粉”疯狂抢票外,演唱会主角之一张靓颖(点击进入张靓颖的blog)也加入抢票大战,而她的目的直奔头张VIP而来。

  “粉丝军团”疯狂抢购VIP

  2月开始,张靓颖受邀演唱邓丽君歌曲的消息甚嚣尘上,并一度成为歌迷、网友热议的话题。一曲《小城故事》让无数君迷认可了张靓颖的演唱,他们认为张靓颖演唱“邓式情歌”值得期待,“凉粉”更是四处打听订票办法,并催促主办快快开票。为了保证售票工作的万无一失和答谢歌迷的支持,主办方特地将开票时间定在了“白色情人节”这一天。

  也就在开票消息放出的那一刻,主办的电话便开始响个不停,前后三波“粉丝军团”前来抢票。他们都分别组织了大批“粉丝”,都要求团购VIP门票,还表示要必须坐在一起。这让主办既喜又忧。喜的是歌迷对演唱会的顶力支持,忧的是怕不能一一满足要求伤了歌迷的心。目前主办正在努力协调中。

  此外,据“凉粉”透露,除了抢票外他们还在做另一项工作——制作横幅。5月4日、5日两天他们将带着自己设计制作的横幅去为各自偶像加油捧场。

  张靓颖抢下头张VIP送妈妈

  今天上午,“海豚公主”张靓颖亲自打电话到主办方预订“《甜蜜蜜》——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首场门票。在得知演唱会即将正式出票后,电话里的张靓颖比较激动。原来她想自己掏钱买下头张VIIP送给张妈妈。“因为演唱会后就是母亲节,我想买下第一张VIIP请妈妈来看这场演出,当作女儿送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这样的要求主办没理由拒绝,随即为张靓颖出了这张颇有“孝心”的演唱会门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