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唱作大赛强龙压地头蛇 四川的选手们小心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6:40 新浪娱乐
彩铃唱作大赛强龙压地头蛇四川的选手们小心了

选手齐上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被炒的沸沸扬扬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东部赛区总决选神秘的取消了电视直播!令广大的彩铃爱好者略感遗憾!可能现在继续关注本次比赛的热心支持者们知道了不能直播的原因——广电总局下文规定分赛区活动不得在当地省级卫视播出。由移动和浙江卫视联手为我们奉上的彩铃饕餮盛宴的头盘大菜,就这样与我们广大的彩铃爱好者们擦肩而过!东部赛区的选手少了一次在全国彩铃爱好者眼前展示自己的机会,而在海选阶段就关注东部赛区选手的支持者也少了一次欣赏的机会!

  当然做为主办方的浙江卫视显然不可能被这些小小的困难所击倒!比赛最终还是如期在3月18日晚上7点38分进行了录制工作,而先前的很多怀疑随着比赛的超乎想象的顺利而变得毫无悬念。直播的取消就是因为要严格遵守广播电视总局的规定,并不是像有些好事者风传的那样说因为娱乐比赛赛事太多,国家政府机关不太希望这样的比赛继续下去;说活动并不象事先说的准备的那么好;说因为个别不受观众喜欢的评委的介入,所以让很多比赛迷们不高兴了。同样作为主持的胡可和曹启泰也是遇乱不惊的“老江湖”了,再加上柯以敏、董至成、李艾这三位嘉宾评委严肃客观而又不失诙谐

幽默的评判丝毫没有影响选手和现场观众的情绪,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也要比预计的好出很多。观众们从早上的彩排开始就一直坐到了晚上。

  马上将要进行的西部赛区总决选真的是比较幸运!其实在主办初期主办方就更多的考虑到了西部赛区将是本次比赛的一大热点!因为借鉴去年“超女”在成都赛区的成功经验!西部的音乐爱好者们,西部勇于展现自己个性风彩的时代新人们是那么的积极参与各种各样的娱乐赛事!在莫名其妙的成为第一个向全国广大彩铃爱好者们展现风采的赛区!当然西部赛区的选手肯定会更加的刻苦和努力,将我国西部地区的彩铃唱作者们的风采完美的展现出来!唱响来自古老的西部文明的彩铃最强音!

  古今中外从来就是强龙不压地头蛇,可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舞台上可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越是东道主就越应该体现出更为优秀些!在东部赛区总决选现场表现出了近乎于极端的公平性,并没有因为在杭州举行

总决赛,而让浙江赛区的选手尝到任何的甜头。三个可爱的丫头最终还是让其他赛区更为优秀的选手给比了下去,这样的胸怀让大家都觉得比赛非常的公平。而来自杭州的“影子”最为可惜,将近五万的家乡父老并没有使这位本次“彩铃唱作先锋大赛”败部复活机制的第一人留在这个舞台上!同样彩铃界元老“手机小强”热捧的彩铃小天王——小明也没有获得出现的资格!可见这次比赛的竞争将是多么的激烈而又残酷!

  所以来自四川的选手们可不要大意了,不在舞台上炫出点真功夫还真是不行了!来自其他几个少数民族聚集区的选手和另外一些赛区的选手同样实力超群!而且有些作品在创意上就占有先天的优势,自从《吉祥三宝》在一夜间传遍大江南北一样,现在的大众们越来越希望欣赏到带有鲜明地域特色的音乐作品,所谓越是民族的就越是世界的!当然在成都西南民族大学的西部赛区拉票活动中,我们还是看到了四川选手在家乡父老面前还是在自信心上比其他选手占一定优势!谁家孩子谁不疼呀!

  也许我们的顾虑是多余的,至于是哪个赛区的选手进入前五强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是否真正的代表了当地的彩铃唱作最高水准!东部赛区总决选给我们开了一个好头,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世界里一切评实力说话!期待着3月25日的电视屏幕里上演的西部赛区“龙虎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