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音乐才子孙鹏程失意彩铃大赛 只因紧张发挥失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8:17 新浪娱乐
音乐才子孙鹏程失意彩铃大赛只因紧张发挥失常

孙鹏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月7日,由中国 移动和浙江卫视共同举办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北部赛区晋级赛在北京举行。比赛举办的十分成功,五强选手也从众多的选手之中脱颖而出,正所谓有人欢喜有人忧,对于吉林赛区的选手孙鹏程来说大赛的结果虽然是公正的,但却绝对不是自己满意的。

  孙鹏程,吉林赛区的选手,从小就对音乐有着无比的热爱,多年的音乐的培养,现在的孙鹏程通俗演唱,作词,作曲,编曲无一不精。而他为多部电视剧配唱主题曲和多次参
加大型文艺晚会的经历也说明了孙鹏程并不是一个能力不强的人,相反,他很能干,抱着签约滚石唱片公司的愿望和内心深处对于音乐的渴望,还有对于彩铃本身的喜爱多方面的综合因素参加了此次大赛。

  但是就是因为有着太明确的目的,尤其是这个目的还关系到自己多年来一直拥有的梦想,压力之大可想而知。在第一轮的翻唱环节中,孙鹏程本身的形象不错,舞台表现力也很强,深情的专注于对于歌曲的演绎中,可惜的就是可能由于压力太大,导致比较紧张,发挥得不够理想,最终未能如愿以偿的进入到北部赛区的前五强之中。

  但是失败只是暂时的,今天的失败正是为了明天更好的成功而作铺垫,没有一次次的失败就不会有一次次的成功,只有将失败化为成功的动力,那么所有的失败就都是值得的。祝愿孙鹏程能够从失败中吸取经验,早日达成自己心中的音乐梦想,成为未来的闪亮音乐新星!(TSI制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