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北部赛区决选拉开帷幕 “北京烤鸭”闹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8:06 新浪娱乐
彩铃北部赛区决选拉开帷幕“北京烤鸭”闹现场

北京本地选手十一、李建科、王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月7日,由中国 移动公司和浙江卫视共同举办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北部赛区晋级赛在京城隆重拉开帷幕。

  来自东三省、内蒙古、天津和北京本地的选手齐聚京城,只为原创彩铃。选手们之间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训,早已成为了好朋友,在现场,欢乐祥和的气氛更加重于紧张的比赛气氛。尤其是对于比赛的开场串烧来说更是如此,选手们都将开场串烧当作是联络感情和介
绍自我的最好的方法。而其中开场串烧中最为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北京本地的选手十一、李建科、王杨这三只“烤鸭”的闪亮登场了。

  这三个可爱的爱搞怪的北京孩子用别出心裁的方式出场,借用北京的

招牌菜北京烤鸭的名字来表达自己作为东道主对于远方来的贵客的热烈欢迎,他们的可爱的模仿鸭子的动作和十一的卡通的声音,再加上搞笑的
歌词
,让我们感到十分快乐的同时还感受到了这三个北京孩子的浓浓的欢迎之情,而且这首歌曲也很有彩铃的感觉。很能吸引别人眼球的同时还能吸引别人的耳朵。整个现场的气氛也被掀起了一个小高潮。现场的观众和评委们也深刻的感受到了彩铃所能带给我们的快乐。有人说北京的孩子很傲,看不起外地的人,但是从这三个孩子的身上我们并没有发现有着这样的问题,我们发现的只是他们的聪明可爱活泼。

  祝愿这三个可爱的北京孩子将来能够继续将自己的这种可贵的可爱的气质保持下去,将搞笑进行到底,为身边的人带来更多的快乐。(TSI制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